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工作三年後,我們結婚了。他在事業上有了一番成就,而我也和婆家相處愉快。他常常會來公司接我下班,
同事們都非常羡慕我。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在他的手機裡不止一次地發現他和前女友聯繫的資訊。我選擇逃避,不想破壞“和睦”的婚姻,裝作沒有看到。 老公為錢途拉攏前女友 我的婚姻成笑話 我和老公在初中就認識,他小我一歲,真正開始戀愛是在大學時期。大學快畢業時,他找工作並不順利,可他很樂觀,還安慰我說總有一天會有伯樂賞識他這匹千里馬的。 
工作三年後,我們結婚了。他在事業上有了一番成就,而我也和婆家相處愉快。他常常會來公司接我下班,同事們都非常羡慕我。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在他的手機裡不止一次地發現他和前女友聯繫的資訊。我選擇逃避,不想破壞“和睦”的婚姻,裝作沒有看到。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有次我陪著婆婆看電視,老公在陽臺上打電話。我隱約聽到了爭吵聲,不時地朝他那裡望去,他似乎有些察覺,背對著放低了聲音。從各種跡象來看,我覺得他很可能和前女友藕斷絲連。 
一天早晨,他的手機響了,我看到上面顯示一個男性客戶的名字。他還沒醒來,我就替他接了電話,沒想到傳來的竟然是一個女聲。我驚坐在床上,內心翻江倒海。我根本無法想像自己最信任的枕邊人,會用男性客戶的名字作為掩護,當著我的面和“他”通電話。我如今知道了真相,覺得自己再也不能忍下去了。 老公向我承認,他確實和前女友出軌了。我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感到很絕望。如今,我該怎麼做才好? 來源:知音網原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