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擔心做售樓小姐的未婚妻被潛規則

擔心做售樓小姐的未婚妻被潛規則

去年大學畢業時,我順利找到了一份銀行的工作。談了四年的女友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在學校裡帶過課,後來因為嫌累而且工作少就辭職了。今年1月份,我們訂婚了。6月份的時候,她找到了一份業務員的工作,主要是賣樓盤的,工資並不比我在銀行的少。

最開始的一兩個月我還沒有發現什麼異常,最近我越來越發現同事在聽說未婚妻是售樓小姐後,都開始暗地裡說閒話了。一開始我還不在意,畢竟我相信自己的未婚妻。可是,後來我也開始慢慢變得多疑起來。

上網一看,關於售樓小姐的負面新聞很多,大多是“售樓小姐賣房又賣身”、“售樓小姐被客戶潛規則”之類的資訊。

這個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年輕貌美的未婚妻會不會也會“身不由己”呢。我現在心裡非常糾結,擔心她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我該如何是好?

小編心語

第一、客觀評價售樓小姐這一行業。任何一個行業都有不光彩的一面,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遭受不公平的待遇。售樓小姐作為一名銷售人員,固然有的為了保住業務而不惜獻身陪睡,可是絕大多數情況下她們還是能夠潔身自好的。我們不能僅僅憑藉幾個新聞就一棒子把售樓小姐打死。

第二、冷靜地對待即將到來的婚姻。你們的愛情長跑了4四年,我想肯定也經歷過不少的挫折,如今已經訂婚了,眼看就要結婚了,可是還在偏偏糾結著要不要結婚。這不僅是對婚姻的不自信,更是對彼此和婚姻的不負責。既然當初選擇在一起,就要風雨同舟、相濡以沫。

現在的困境之時暫時的,困境時最能考驗一個人的堅持和選擇的,

如果忍一忍,說不定也就過去了,柳暗花明也就不遠了。如果只是一味放任自流,後悔的只能是自己。因此,你要對她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當然了,為了防止突如其來和始料未及的問題,建議你多和她聊聊天,瞭解她的工作狀況和心情情緒。如果發現有什麼異常的話,一定要及時制止她,並做出一些實際行動,能夠讓她看到你們光明的未來和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