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小三當我面秀恩愛我無計可施


他的哥們弟弟都知道那個女的,公公婆婆還說是我鬧我該怎麼辦,那個女的還罵過我,在我面前秀恩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公出軌後一年沒碰過我,我們結婚兩年他對我算不上特別好,從來沒有給我主動道過歉。但他和那個女的每天都要聊天打電話,回老家還見面。

為了那個女的我和他吵過很多次,基本對我沒說過真話,對那個女的也說過我壞話,為了那個女的還和我打架,從不讓著我。

他的哥們弟弟都知道那個女的,公公婆婆還說是我鬧我該怎麼辦,那個女的還罵過我,在我面前秀恩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為什麼全世界都針對你,你想過這個問題沒有?他出軌了,他對你不好,他處處幫著小三,他家人也處處幫著小三,OK,既然男人都這樣糟糕了,你非要死賴著他幹嘛呢?有手有腳的,幹嘛不離婚換個男人好好過日子?你現在的婚姻沒救了,在走進下一段婚姻之前,好好想想這段婚姻的問題。


婚姻中,一定要有人主動道歉嗎?婚姻是講情的,不是講道理的,有什麼非得讓男人畢恭畢敬跟你道歉呢?在兩性關係中,女人要柔軟一點,不能咄咄逼人,否則,你逼得越緊,他就越想逃離。

如果他真錯了,你就委屈撒嬌,用一切柔軟的方式告訴他,不一定就非得氣勢洶洶等著人家道歉。

一旦和男人動手打架,女人就不會是贏家。不要給男人動手的機會,因為一旦男人動手了,你們的感情基本也算完結了,女人如果不激怒男人,男人是沒機會打女人的,本性殘暴的除外,可是你又怎麼會和本性殘暴的人戀愛結婚呢?

女人不管嫁給誰,都要和他的家人搞好關係。就算婆媳關係再難相處,也至少要做到禮貌待人。如果你做到尊重對方,關鍵時刻,人家也不至於落井下石熟視無睹。

你現在這段婚姻,你已經完全沒有主動權了,不建議你繼續在夾縫中生存,否則你會更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