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伊能靜手撕直男癌 直男癌是病得治

伊能靜手撕直男癌,在網上怒斥了直男癌的觀點:“男人創造了愛情裡女人不能比男人年紀大,但自己跟少女在一起卻可以炫耀的文化。

”號召女性要獨立團結起來,重視自己才能得到男性的尊重。這一號召引起了網友們的紛紛點贊。

直男癌的高高在上,歧視婦女早就見怪不怪。女生背個LV就認為是拜金女素顏很漂亮就說是整過容,在直男癌的世界裡,自己可以什麼都不是,但對女人的要求卻極為苛刻。女生工作努力獲得提升,他一定會認為你和老闆有不正常關係。最好是在家好好服侍老公,把他當神供著,在他眼裡才算得上是個女人。

直男癌的理想對象是這樣的:要求女性有山楂樹一般清純的性格和內在,兼具家庭主婦一般的忍耐力和家務技能,鄉村童養媳一般的奉獻精神和自我犧牲,腦殘粉一樣的崇拜之情,你如果好幾天沒誇他帥和能幹,估計直男癌都得瘋。

直男癌的自信簡直是亮瞎你的眼,就算審美為負,也能對女性的衣著品頭論足,並且長期幻覺自己的審美很主流且品味高級。用自己季度貧乏的學識和三觀來定義這個世界。只要超出他的理解範圍,你就是在裝B你就是錯的。

無論如何,要一概否認才能顯得自己無所不能,是真理的唯一掌握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