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怎麼相處 看伊能靜和婆婆相處

近期根據媒體的報導,伊能靜被記者拍到和婆婆逛街買買買。伊能靜的上一段婚姻是和哈林庾澄慶,但是在婚前就被爆出說哈林的婆婆很不喜歡伊能靜,

一直反對哈林和伊能靜結婚。

但是無奈兩個人相愛太深,還是不顧雙方家長的反對結婚了,婚後的生活並沒有因為伊能靜生了兒子小王子有所改善,伊能靜也經常在自己的書中透露,因為婆婆媳婦之間的事情和哈林的夫妻感情變淡。

在和哈林感情變淡之後,我們就知道了伊能靜和黃維德的牽手門。這件事情直接引爆了伊能靜和哈林離婚,但是最後伊能靜也沒有和黃維德走在一起。而是和小十歲的秦昊結為夫妻。

在總結了上一段婚姻失敗的原因之後,伊能靜痛定思痛,在這段婚姻,裡面很注重和婆婆的感情培養。不僅在婆婆生日的時候,微博公開表示對婆婆的感謝,更說出婆婆是她的偶像這種甜蜜的話來討得婆婆歡心。

而這次被媒體拍到和婆婆一起買買買的時候,雖然她是素顏出鏡,為避免被記者拍到,還故意把帽子壓到很低,但是不影響他和婆婆逛街買買買的好興致。而且根據八卦記者的報導。

伊能靜和這一任婆婆的關係很好,

他們會拉著手逛街,伊能靜不僅僅是全程陪同,更是給婆婆大方買單。不僅買單,還充當了提包好媳婦,讓婆婆逛得舒心,買的開心。

其實伊能靜不僅是在這一次的婚姻中對公婆上心,對待哈林的媽媽,伊能靜同樣如此,只是可能哈林的媽媽要求太過苛刻,讓伊能靜無所適從吧。還好目前看起來,伊能靜還是很幸福的。所以說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和婆婆搞好關係就一定可以讓你們的婚姻更加的美滿哦。

婆媳關係的重要程度有時候就是超過了夫妻關係的維護,畢竟男人要比較粗心,而且這個男人也是愛你的,所以會包容你的一切,但是對於婆婆來說,一開始就是抱著挑剔的眼光看待媳婦,就很不容易有良好的婆媳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