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伊能靜公開感謝哈林:謝謝你讓兒子陪我

伊能靜公開感謝哈林:謝謝你讓兒子陪我

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成為高齡產婦的她之後成功懷上第2胎,

預產期在6月,日前前往美國洛杉磯待產,仍是不斷透過微博更新近況。

2日便分享寶貝兒子小哈利的畫作,表示這是“兒子送給妹妹的第一份禮物”。

伊能靜先是感謝小哈利陪她產檢,接著還會一起迎接女兒的到來,並透露兒子看到女兒的照片後直喊好感動,甚至查資料想幫忙取名字,“你說你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見你,媽媽知道你有壓力,但你的善良與愛,跨越了一切。”認為兒子的愛保護了她,讓她聽不到外界的紛紛擾擾和冷嘲熱諷,“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我以為我要守護你們,但其實一直是你們在守護我。”也對小哈利說,“謝謝你爸爸願意讓你陪伴我每個重要時刻。”間接謝謝哈林,最後放上兒子的精美畫作,字字句句透露出感激的心情。

伊能靜微博全文:

謝謝寶貝兒子,謝謝你畫的妹妹,這是你送妹妹的第一份禮物。

雖然有人說那不是你妹妹,但你會說只要是爸爸媽媽的就是你的。(謝謝你爸爸願意讓你陪伴我每個重要時刻。)

你陪媽媽產檢,拍了無數妹妹的照片,一直喊好感動。

你幫妹妹起名字,認認真真的查資料。

而現在,你會陪在媽媽身邊,迎接妹妹來到世界上的第一天。

你說你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見你。

媽媽知道你有壓力,但你的善良與愛,跨越了一切。

你的愛保護了媽媽,那些我是壞媽媽的聲音因此停止,而妹妹的來臨則讓外界停止恥笑媽媽的年齡。

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我以為我要守護你們,但其實一直是你們在守護我。

而且,

從在媽媽肚子裡剛成形的時刻,你們已經是媽媽的守護者。

謝謝你們選擇我當媽媽,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孩子,也謝謝過往一切的寬容,還有未來將一起呵護我的秦先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