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大S即將臨盆待產 體貼男人下的幸福女人

大S即將臨盆待產,老公汪小菲曬大S街拍美照為老婆打氣。現年39歲的大S,已是一個女兒的媽媽,本月中下旬就是預產期。汪小菲專門上來為老婆打氣,

大贊老婆漂亮氣質。此秀恩愛引得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並羡慕大S真幸福。

其實女人懷孕時,男人做到污點,就算再苦再累老婆也會愛你一輩子!

1.懷孕後每次產檢必定陪同

產檢過程是很繁瑣的,趕早去抽血不說,還得各個視窗依次排隊,甚至樓上樓下的去取化驗單,整個過程下來,別說孕婦了,旁邊人都累虛脫了。即使你實在沒法抽空,也儘量安排囑咐家人或者朋友陪同老婆去做產檢。

2.管住自己的下半身

女人孕期的十個月是漫長的,對於男人來說也是如此。管好自己的下半身,這是老婆懷孕期間一個丈夫必須做到的最低要求!

3.做牛做馬伺候她

生完孩子,女人需要好好靜養調理。連在封建社會男尊女卑的年代,古人都知道生完孩子的女人一定要好好“坐月子”,可見這段時間的修養對於女人身體的恢復有多麼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