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相親約會技巧 告別即將到來的雙11

MM們應該如何提高相親的成功率?又如何應對即將到來的雙11/小編傳授姑娘們一些第一次相親約會的技巧,在對方面前留下好印象,

讓你輕鬆告別單身貴族。

技巧一:給他主動權

相親是一門藝術,雖然你們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挑選地點的主動權還是留給男人比較好,因為男人都不喜歡被控制,如果你尊重他的意見,不僅讓他實現了表面的“虛榮”,還可以讓你從他挑選的地方來看出他辦事的能力和生活的格調。

技巧二:不必太積極

女人的可貴性是給男人忽近忽遠,忽冷忽熱的感覺,所以你們第一次相親的時候,你不一定要按時到,可以耍點“小心機”,遲到幾分鐘,讓對方感覺你並不是嫁不出去,也沒有那麼渴望脫單。

技巧三:表露出勤儉持家的一面

你們到了相親的地步,一般也就是需要找結婚的物件,男人對老婆的的要求不外乎就是勤儉持家,當對方叫你點菜的時候,第一不要拒絕,第二不要點太貴的菜,也不要點太便宜的菜,如果拒絕對方會覺得你沒有主見,太貴的菜會讓他覺得你花錢如流水,太便宜的菜又讓人覺得你沒有生活品質,所以點菜一定要注意掌握分寸。

技巧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熟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相親之前,你一定要搞清楚對方的興趣愛好和性格,這樣你才能採取不同的方式來應對,如果他不喜歡話多的,你就多微少說話,如果他喜歡活潑的,你就談笑風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