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朋友和老婆有什麼區別 四種區別讓你認清不同的愛

女朋友是你尋找愛情的引路人,而老婆則是你尋找到的愛情。

對於男生來說,在尋找女朋友進行一段戀愛之前,是沒有過多的愛情概念的。更多的是出於對對方的欣賞和喜歡,所以在戀愛中都是在摸索和尋找的過程,並不能確定現在的女朋友就會是適合你的,將要陪你走過一生的人。你可能同時交往不止一個女朋友,但最終和你走在一起的那個人才會是老婆,而那也是你歷經困難尋找的愛情。

女朋友始終會對你的愛留有餘地,而老婆則會對你做到毫無保留。

你和女朋友戀愛,是彼此喜歡才能走到一起的,也抱著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的想法,但絕對不是毫無保留的。因為你和女朋友都知道,你們之間沒有絕對的束縛關係,誰愛對方多一點少一點,都是出於自己的自願行為,正因為沒有絕對的束縛,女朋友對你的愛無法做到像老婆那樣毫無保留。

相反老婆盡然選擇嫁給了你,就有種“嫁雞隨雞”的心理,在心中早已經將你當作愛人和親人,成為她甘願為其付出的人。

女朋友會對你保留神秘感,而老婆會做真實的自己。

要知道無論你的女朋友有多麼的喜歡你,多麼信任你,她都不會將自己全盤脫出展露給你看的,

戀人之間需要保留神秘感,才能更好的吸引彼此,這是很正常的。而老婆已經將你當成了自己的一部分,組成家庭後天天生活在一起,沒有必要再繼續一些不必要的偽裝,這樣一來彼此的優缺點也會更多的暴露,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生婚前婚後的存在差距的原因。

女朋友考慮的是你們倆,而老婆考慮的是一個家庭。

戀愛中的人總是甜蜜的,浪漫的,充滿更多幻想的,你和女朋友之間仿佛只有彼此,你們一起感受戀愛帶來的快樂,其它的事情你們無需考慮得太多。而老婆既然和你組成了家庭,就會有各種顧及,柴米油鹽、家庭瑣事、如果有孩子還要考慮到孩子的成長,更不會像戀愛時般大手大腳、一心追求浪漫,更多的是一種趨於平淡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