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相處之道:女人應該如何體貼男人

tip1:老公累了在沙發上睡著了,用毯子幫他蓋上,將電視音量調小。即使有事也不要將他搖醒,儘量等他醒了再說,讓他好好休息。

tip2:老公下班回到家,肯定身心疲憊,最想感受家的溫暖,這時應該最想看到你的微笑而不是你的嘮叨。

tip3:老公身體不適,一定要給足所有關心。男人內心其實是個大孩子,生病的時候最脆弱,雖然承擔著一個家的重量但此時更需要關心。即使他在上班期間,也要表示慰問讓他感受到你的心。

tip4:老公晚上下班回到家,最想看到桌上豐富可口的晚餐,讓疲憊歸來的他感受到家的溫暖。

tip5:如果老公把工作帶回家處理,千萬別因為他工作冷落你,而去打擾他。這個時候你可以為他做宵夜或者沖杯咖啡或者茶,他會感覺特別窩心,內心覺得冷落你了,對你更加疼愛。

tip6:如果老公帶你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活動,你一定要精心打扮,讓老公有面子這是必須做到的。

tip7:很多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給他準備一份自己精心挑選帶有自己心意的禮物,並保證第一個對他說生日快樂。

tip8:時常鼓勵老公,或者說“老公,辛苦了”之類的話,讓他感受你的在乎關心。他會特別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