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體貼男友竟是無能的多金男

他為人特別謙和,別看他管理著幾千人的大企業,可是,身邊的人都稱呼他“偉哥”。他叫賀華偉,就這麼一簡稱,就成了讓人忍俊不禁的“偉哥”了。

原以為,我和偉哥的人生軌跡是兩條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因為偉哥就像孤獨求敗、統率著千軍萬馬的將領,而我就像他馬蹄下柔弱的小草,可誰又知道某一天這位將領能夠下馬伏下身子,將我這棵小草捧在手心呢?

我所在的企劃部雖說和偉哥在一層樓辦公,但作為老總,偉哥每天的工作瑣碎而繁重,我幾乎很少在公司碰上偉哥,但對於他的一切,我和身邊的女伴卻極為關注。

偉哥今年38歲,妻子卻已經離開他快10年,具體是什麼原因不得而知,但直至今天,偉哥依舊孑然一身,是的,作為公司最大的股東,已連續三年被地方政府評選為優秀民營企業家的偉哥,他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哪有時間顧及兒女情長呢?

但一想到偉哥那一張英姿勃發的臉龐、性☆禁☆感眉宇透出的堅毅,和他舉手投足所展現成功男人特有的氣質和品味,我竟心懷忐忑。

說來也是緣分,母親那天回來沒好氣地對我說,有熱心的阿姨給我介紹男朋友,被母親回絕了,原因是男方不僅是二婚,年齡也偏大。

母親說:“錢多又咋能咋樣?如果男方有孩子,難道讓我女兒進門就當媽不成?後媽好當嗎?”後來才知道,這位不被母親看好的男人竟然是偉哥,是偉哥通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關係找到母親。

後來我問偉哥,為何不直接對我說?本來就在一個公司,一個電話就搞定的事。偉哥卻說,畢竟他的情況特殊,希望得到家長的支援,另外,就因在一個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

如果被我拒絕,那不是很尷尬?

哦,原來他還是一個低調、內斂而傳統的男人。

偉哥是一個很細心的男人,上車會為我打開車門,出入電梯總會伸出手來讓女士先請,就餐時也會為我拉座椅……這樣的男人太少了。

有人說我愛上偉哥是因為他的錢,的確,我不否認,如果沒有錢,也許,我的母親就將離我而去。

當時,母親得知我和偉哥的事後表現得非常激動,竟鬧到如果我要嫁給這個二婚男人就和我斷絕母女關係的地步。

偉哥叫我不要著急,他說他能夠讓母親慢慢接受他,誰知不久後,母親竟因糖尿病併發症住進醫院,偉哥一次性打進醫院帳戶15萬元,母親很快就康復出院。

由於多種原因,堂弟一直由我父母撫養長大,父母正在為堂弟未來操心的時候,

偉哥花錢找關係把堂弟送到國外……

偉哥所做的這一切不僅讓母親明白錢的重要性,也讓母親看到了偉哥的用心。母親最後松了口,說只要我幸福,一切就由我。是啊,像偉哥這樣的優秀男人,哪個女人會不喜歡?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上輩子一定積了德,是修來的好姻緣。

生活,就像頁面上依次打開的視窗,呈現出引人入勝的絢麗風景。
就說一件事情,足以令身邊的女伴們羡慕得驚叫。一次偉哥出差,我打電話向他述說相思之苦,不經意地說了句我這裡下雨了,下班要被雨淋時,誰知道,下班走出寫字樓時,早有派送公司的工作人員在門口等候了,工作人員送來雨傘……

正當我編織著美好未來的時候,

多次發生在偉哥身上令人費解的行為又使我疑竇頓生。偉哥從沒有留我在他那幢空曠的大房子裡過夜,幾乎連暗示都沒有,每次都這樣說:“不早了,該回去了,明天還上班呢。”

一次次之後,我開始懷疑偉哥對我的感情,我多麼希望我能和偉哥的感情得到一次昇華啊!儘管,我依舊能夠感受得到偉哥那熾烈的熱吻,感受得到偉哥激越的撫摸,但每一次都戛然而止。

最初,我理解為是偉哥很紳士,對我很尊重,可相處久了,偉哥的每一次不作為,難免不會讓我產生懷疑,可是,幾乎每天有10多個小時我們都在一起,偉哥一如既往地愛著我,不會移情他戀……不會的!我對自己說,偉哥這樣一個優秀的男人,有愛心、有責任心,

讓人感到溫暖和踏實,我沒有理由去猜疑和怪罪,但我也要用事實來說服自己。

終於,我等到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我對偉哥說,今晚,我不走了……

那是5月的一個夜晚,窗外的大雨激情蕩漾,我激動,我緊張、我忐忑、我期待,當我含情脈脈地面對著偉哥的眼睛時,偉哥的眼裡再也沒有了以往的溫情,他渾身顫抖著,嘴唇哆嗦著,老半天說不出話來。偉哥的異樣表情令我感到恐慌,終於,偉哥開口說,他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男人,10年前的意外事故,導致他的身體受到重創,因此,相愛的妻子離他而去,雖然,他也曾經想盡一切辦法,花費巨額資金重振雄風,但醫生的“死刑”判決是無情的。

偉哥對我說,他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彌補對我的愧疚,只要我不離不棄!偉哥說他需要我,一個快40歲的成功男人,身邊應該有一個漂亮的知性女人,並且,生意場上打拼了太久,也需要一個可以休憩的港灣。

我哭了,瘋一樣沖進瓢潑的雨中,但是,偉哥沒有追上來,後來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是的,我們都需要認真地、冷靜地思考,思考彼此的將來……

只要我不離不棄!偉哥說他需要我,一個快40歲的成功男人,身邊應該有一個漂亮的知性女人,並且,生意場上打拼了太久,也需要一個可以休憩的港灣。

我哭了,瘋一樣沖進瓢潑的雨中,但是,偉哥沒有追上來,後來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是的,我們都需要認真地、冷靜地思考,思考彼此的將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