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女同學強吻王源 王源自爆喜愛乖乖萌妹子

女同學強吻王源,在南開中學上初三的王源被網曝在學校生活中,被一個名叫倪羽裳的女同桌強吻。據瞭解該女生就是王源的粉絲,

不但如此她還在外散發自己和王源的謠言,有天還故意穿王源的外套拍照。老紙得知後把她和王源調開了。

而王源據說也有喜歡的女生,他在節目中說他喜歡女生穿牛仔褲,T恤衫和帆布鞋。眼皮還要一單一雙,喜愛運動。這怎麼聽都像是在形容一個女孩子。他經常在街上遇到穿著可愛運動衣的女生都會和對方微笑。王源還說了不喜歡女漢子和穿著暴露衣服的女生。喜歡打太極或者特別火辣奔放的都不喜歡。更傾向於乖乖女的萌妹子。

不得不承認,萌妹子對各個年齡段的男人都具有不小的殺傷力,很多非萌妹子的女性不少會認為這樣的男人幼稚,但是在面對事實面前,卻又不得不去瞭解男人喜歡萌妹子的原因。男性心理方面的專家介紹,男人喜歡萌妹子跟多的是滿足了男性的性生理和性心理方面的需要。

對於那些涉世未深、單純的幼稚的男孩子而言,更多的是被萌妹子的外面的所吸引,進而失去理智。而稍微成熟的男人喜歡萌妹子更多的是會認為其單純,

沒有什麼心機,能讓自己變得輕鬆。畢竟萌妹子往往不以說教、理論跟男x.j往。對於大叔喜歡萌妹子,更多的是萌妹子的可愛能讓大叔找回年輕時的感覺,特別是萌妹子生活的特殊時代的新鮮事物,更讓大叔對萌妹子有不少的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