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算命先生的話 成了我心裡的梗

網友傾訴:

我的前度,算命先生說他命很好,以後會大富大貴一定是當官的料。所以即便有時候我非常厭惡他,但是還是遷就著和他在一起。

但是後來發生了太多他太渣的事情,終於受不了分了手。現在這個男友,我覺得各方面都很不錯。雖然普通,但是經濟上一般也算過得去,因為不是很有錢,所以比較節儉,但對我不錯,很愛我,能為我著想,能體貼為我做很多事,我們一起按揭買房,今後生活應該是一般水準。家裡人算命說他很一般,我自己網上稱骨算命,得知他三兩八錢命,據說男的這樣算是命很輕。這樣的人作為老公要慎重,我感覺很難過。但是又捨不得放棄這麼個好男人。

編輯回復;

算命的你給他加點錢他就會告訴你怎麼破。竟然把自己的終身大事壓在一個算命的人身上,由他決定你的選擇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過得好不好,

在自己。你選得沒錯,只是現在把別人的看法看得太重了。不一定是你信算命,感覺你是不信的,可能是你的家人,他們這種認知會讓你難過。算命就是個逃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