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是美女同樣也能拴住桃花運

天下的女人不一定個個都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但每個人性格特點是不同的。不是美女同樣能拴住愛情,關鍵不是你的長相,而是你有多特別,給人一種有興趣發展下去的動力。

1、何時何地總是明朗陽光
一個能夠“擁有魅力笑容的女人”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感覺如沐春風一般。開心燦爛的笑容可趕跑一切陰霾,笑容可謂是女人的王牌喲,更是提升自我價值重要因素。如果一個經常冷漠的、端著架子的女人想必誰見了都會敬而遠之。

2、學做個傾聽者
做個善於傾聽的女人吧,男人們很喜歡高談闊論,很希望能夠讓自己另一半認真的、津津有味的聽自己說。如果跟自己的意中人在一起聊天,不妨把握這個機會,多問題他幾個問題,然後讓他說,慢慢的你們就產生好感了。

3、做個 “聰明女人”
做個充滿智慧的女人吧,如果鞥能夠聽別人訴說煩惱,而且還能給對方出謀劃策,自然是贏得好感最直接方法。很多男人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不是把外貌當做全部,希望找個聰明的女人,一個古靈精怪的女人。無須多說,就能夠完全理解對方意思,以及執行力。

4、做個“神秘女人”
每個女人都有享受愛的權利,雖然不漂亮但只要有魅力同樣能吸引異性喲。就讓我們做個神秘女人吧。凡事不多說話,而是用笑容來“霸佔”全場。男人越是對於安靜的女人越有好奇探知欲望。與其滔滔不絕,還不如控制下發言量,其他的就讓男人猜吧。

5、做個讓人不放心的女人
男人都有保護弱者欲望,如果你是個很活潑但經常會面臨各種危險的“冒失鬼”,男人會對你有保護的欲望喲。男人無法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因為稍不注意,你就可能捅婁子了,好奇害死貓的習慣最讓男人緊張不已,會主動給你當護花使者。

6、善解人意的女人
這種能夠照顧他人、善解人意的女人絕對是當妻子首選。對周圍事物很關心、對每個人都很善待,那麼男人定會被這種善良打動,會很認真考慮你作為自己人生伴侶。比如在聚會時,為大家夾菜、盛湯等等,這種善解人意定會抓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