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學聚會有意義嗎 同學聚會幫女同學忙最後自討苦吃

高中同學組織了一場十年畢業聚會,想著這麼多年沒有見面,我也是心裡很期待,畢竟畢業之後大家都是各奔天涯了,在同學聚會的時候,

大家都會互相寒暄在哪裡上班,我就是在一家合資私營企業裡面上班。但是那個私營企業在我們當地還是比較不錯的一家公司,所以同學們都覺得我的工作很好。

在聚會的時候,正好有一個女同學,跟說我他有個弟弟正好要找工作,問我能不能幫忙找找關係進去。我雖然是在公司上班很久了,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權利,但是畢竟同學已經開口了,我也不好直接說不行,所以我就說,我幫你問問。

在事後我就去問了人力資源,說正好公司現在有招聘會,我就跟同學說了這個消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弟弟的表現不好還是什麼原因,面試的結果並不好,我想說本來就答應了同學,就找關係請了人事主管吃飯,之後人事部就通知她弟弟過來上班了。

但是誰知道,他弟弟竟然覺得這份工作他根本看不上眼,所以就沒有來上班。我這下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自己掏錢請客吃飯不說,還最終沒有落下別人的好。而且那個女同學還在同學裡面說,說我辦事不靠譜。

也沒有給他弟弟認真辦這個事情。

我聽到了她穿出來的這句話,真的是氣到肺要爆炸,畢竟自己也是很用心的幫了忙,結果還被別人這樣說,我想想自己以後肯定是不會參加什麼同學聚會了,早知道開始就不應該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