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陽明張儷分手原因真相竟是如此 花心男回頭戀前女友

1006

據臺灣媒體報導,王陽明與內地女星張儷在實境秀節目假戲真做,兩人交往進度神速,今年6月還帶著女友來台見家人,直到王陽明日前出席活動坦言:“沒有女朋友了。
”才知這段交往不到1年的感情已在上個月宣告破局。
王陽明分手消息震驚在場媒體,經紀人更進一步透露小倆口敵不過文化差異與遠距離戀愛考驗才分手,目前會先專注在工作上。不過內地網友對“文化差異”這個分手理由頗不滿,直言高圓圓嫁趙又廷、湯唯嫁去韓國都沒有問題,“沒有文化差異,只有願不願意為對方去改變。”
女歌手蔡詩芸更因為日前與王陽明赴菲律賓旅遊被網友搜出,捲入小三疑雲,禁不住網友炮聲隆隆,將微博改名“甯Phoebe甯”並刪除所有文章。
原來是因為兩人分手的消息曝光後,開始有線民在微博上曝料,說王陽明是有了新歡,才和張儷分手,甚至還指出這個新歡就是曾和王陽明傳過緋聞的蔡詩蕓,
而王陽明還帶著他去菲律賓渡假。劈腿傳謠言一傳出,網友紛紛大罵王陽明是渣男!其實王陽明花心的傳聞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因為帥氣的外表,桃花一直很旺,其中他和小天后蕭亞軒(ELVA)的一段情最受到注意。兩人交往3年,最後也是因為王陽明多次劈腿傷透了蕭亞軒的心,才導致兩人分手。沒想到這次和女神張儷的戀情,最後也是以劈腿收場!更有網友直言:蕭亞軒5年都沒有搞定王陽明,張儷怎麼可能3個月拿下王陽明,畢竟王陽明是出了名的花心。

內地女星張儷和臺灣藝人王陽明因為參加一檔某衛視的明星配對節目,而假戲真做,兩人交往進度神速,男方6月還帶女友見家人。可惜好景不長,前幾天王陽明卻坦言兩人已分手。隨後,王陽明經紀人透露兩人是因為“文化差異”而導致分手,而港媒更爆出王陽明甩張儷傳劈腿蔡詩芸,雖然事後王陽明否認劈腿,依然引起網友的不滿。12月23日21點55分,王陽明通過微博用英語寫下一段福音,
疑似回應與張儷戀情,稱:“But I say to you, love your enemies, bless those who curse you...Matthew 5:44”(但是我告訴你,要愛你的敵人,祝福那些詛咒你的人。)並上傳一張和狗狗玩耍親昵的照片。此前王陽明還發過微博稱“Don't look back at anger. I'm real, I'm not fake. I'm just me, I'm not perfect(不要回頭看憤怒。我是真的,我不假。我就是我,我不完美。)”

此微博曝光後,依然遭到大規模網友的不滿,
有網友稱:“雖然罵你的人也有不對,但你對待這件事的方式和態度也讓人覺得不好,我想這才是他們憤怒的原因。”也有網友借用華妃娘娘的經典話語,稱:“賤人就是矯情!”更有網友稱:“怎麼感覺你對待感情如此不負責任呢?思考問題的方式如此狹隘,和正常32歲的男人都不在一個頻率上?你的榮譽是公眾給的,你現在的結果源自於你給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