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黃曉明秦嵐分手原因大揭秘 分手後兩人感情大不同

黃曉明秦嵐分手原因大揭秘 分手後兩人感情大不同

談起黃曉明與秦嵐的這段戀情,簡直撲朔迷離。當人們還將他們看做緋聞情侶時,

事實上,他們已經分手了。這樣神秘的過程,其中難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隱情?據知情人士透露,黃曉明與秦嵐是在拍攝黃奕版《還珠格格》時認識的,而後兩人在合作的《龍票》中燃起了愛情的火焰。從外形看,他們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組合;從事業看,黃曉明兼顧外貌與實力,這從他如今的知名度與事業成功就能看得出來,而秦嵐不僅人美戲好,還十分有責任心與事業心。至於,他們為什麼會分手,從他們的言語及身邊人的談論中,倒是有些猜測。

據說,黃曉明某次去外地拍戲,結果出了車禍,導致頸椎受傷。為了不留下病根,醫生建議最好臥床一個月。當時正在拍攝《繡娘蘭馨》的秦嵐,一聽說黃曉明出了車禍,立刻就向劇組請了一個星期假,

飛到他身邊,寸步不離地照顧他。然而,一聽說需要一個月,十分有責任感的秦嵐覺得不能因為自己一個人的私事而讓整個劇組都停工。於是,她不顧黃曉明的哀求挽留執意要回去工作。沒想到,這樣的做法讓受傷脆弱的男人覺得工作比他更重要。這也為二人後來分手埋下伏筆。

另一說法是這樣的。黃曉明當時正在拍攝《鹿鼎記》,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人肯定都知道,劇中的主角韋小寶與七個美女都有對手戲。當時演員都是同齡人,再加上都是俊男美女。黃曉明當時的事業已經可以說是巔峰了,人一出名自然有些禁不住誘惑。所以,有網友猜測,當初黃曉明與秦嵐分手是因為黃曉明太花心。事實上,從黃曉明與楊穎的戀愛來看,黃曉明擇偶眼光的確是相當不錯的。但這個說法是否可信,倒有些值得懷疑。因為黃曉明與楊穎戀愛不是一天兩天了,但從未爆出過緋聞。可見,黃曉明未必就是花心男子。

還有一種說法。圈內人士都說秦嵐是野蠻女友。

黃曉明曾在參加某訪談節目時,爆料說自己曾有過一段兩年的戀情,自己受傷很深,因為女方撒謊騙他。此話一出,立刻就把秦嵐對號入座了。於是,大家紛紛猜測,秦嵐劈腿陸川,所以才導致分手。這是一段已經成為過去式的戀情,分手原因兩個當事人從來不肯說。但是,看到教主與女神楊穎的甜蜜恩愛之後,只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珍惜眼前人。只要黃曉明與楊穎能夠幸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