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郭采潔楊佑寧分手原因 異地怎麼維持教你提升成功率

楊祐甯與郭采潔

遠距離戀愛 我們怕的是什麼

說起遠距離戀愛,十個有八個都不看好。為什麼?因為遠距離戀愛把戀愛維繫下去必須的條件斬斷了。

比如溝通和共同話題,比如融入對方的圈子,比如兩人的親密接觸。兩人需要接觸,感情才能越來越濃,遠距離的戀愛,這樣都比較困難。

我們該怎麼面對

有人說:“只需要一個衝動!勇敢追求吧!”但有時我們也會想,人生中是不是真能遇見和我們一起勇敢追求未來的那個人,萬一真的遇見了,隔著千山之遙的遠距離,究竟有沒有辦法堅持下去?對於還年輕的我們來說,兩個人在一起互相信任互相磨合,價值觀上的不同,能不能有一方願意委屈犧牲,遠距離造成的問題,會不會讓兩個人的心也跟著有了距離,這是值得探討的!

感情是相互的 需要相互包容和付出

我們無法給出確切答案,遠距離戀愛是不是會真的導致心的疏遠。

我們也無法回答,是不是所有的遠距離戀愛都會鬧翻。因為,有些人修煉成功有些人真的是因為這個而分開。我們也無法確定,你和你的他到底適不適合遠距離戀愛。因為,每個人的感情模式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感情是相互的,需要相互的付出和包容。你要問,你應該問你和你的他需要什麼樣的感情,需要過什麼樣的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