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吵架就說分手 教你如何面對假性分手

為什麼女朋友一吵架就說分手

女生和男生在感情中的思維存在差異,所以就容易造成理解上的誤差。女生大多是感性的,所以常常在戀愛中不正面表達自己的戀愛需求,而是通過口是心非,或負面的情緒表達來讓男生明白。而男生大多理性,容易從字面上去判斷,卻往往不理解女生的這些用意。女朋友吵架就說分手,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通過口是心非來測試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希望對方能在聽到後做出妥協的姿態。

另外,不排除女朋友潛意識裡的厭倦想要和你分手,情緒正常的時候只覺得習慣了彼此,

平平常常還過得去。一旦發生爭吵,就會放大這種厭倦情緒,導致開口就提分手。

如何正確面對假性分手

戀愛過程中,只要一吵架,女友就愛提分手,但是女友說完 “我們分手吧!”之後,你們還是會像以前的約會,相處等等,其實,這往往是女友測試性的向你提分手,

是假性分手,只要你運用正確的方法技巧應對假性分手,挽回的幾率就會大大提升。 認識假性分手,辨別女友的分手性質,其實假性分手幾乎每對情侶都遇到過, 但是一旦處理不當,很可能會讓愛情走向盡頭,有這樣一句話描述假性分手,“假性分手是因為兩人潛意識無法對接上而發生矛盾所造成的。 兩人表面上是分手了,實際上是一個吵架,心裡仍舊是喜歡對方的,但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所以假性分手其實就是連個人在交流上達不到共識,兩個人不理解對方的想法,最終導致兩人之間出現矛盾,但是雙方還是心愛著對方的,還會繼續做平常情侶間該做的事情。

不作出應對策略,假性分手也會演變成真正的分手。很多女人安全感不足,挽回女友的一句話想要得到對方的關懷,想要對方在乎自己,就會在出現矛盾之後經常提出分手,如果這時候你置之不理,或者自以為是地給對方時間去冷靜,往往這樣後果會不堪設想。

例如很多時候,女友向你提出假設分手,往往是希望看到你在乎她,哄她,但是如果你這時候什麼都不做,讓對方去冷靜;或者轉身離開,這樣很容易會把小問題演變成大矛盾,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她,不愛她,這樣往往會讓她合理化自己和你分手是正確的,最終假性分手演變成真正的分手。

在女友提出分手之後,很多時候是想看到你有多重視她,所以她說什麼氣話你一定不能拋棄對方轉身離開,作為男人,你要讓女人感到充足的安全感,例如她指出的錯誤你都要同意她的觀點,並自己做出改變,讓對方知道你有能力帶領她生活的,這樣往往會讓女人覺得你是在乎她說的每一件事情,覺得你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加強兩個人的交流,多多聽取對方的意見,瞭解對方需求,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這樣往往你們之間的矛盾慢慢減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