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吵架冷戰怎么辦

夫妻吵架冷戰怎么辦

一,冷戰的傷害

所謂冷戰,就是情侶間或者夫妻間兩個人相互別不搭理,互不理睬。生活在同一空間之中然后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就是不說話不交流,兩個人之間成為了最悉的陌生人,在所有情侶夫妻之間表達不滿的方法之中,冷戰表面上雖然看似比較溫和,但其真實的殺傷力卻是最大的,很多人寧愿和你咆哮著吵一架,也不愿意死氣沉沉的。

因為其他方法至少兩個人還有言語的溝通,而冷戰斷絕了一切語言來往,其實更傷人心。很多女性主動加入冷戰其實是為了讓對方來妥協,

哄哄她其實就好了。而有的男性是因為他發現根本就無法與女人講道理,因此寧愿沉默不語陷入冷戰。

你們是怎樣開始陷入冷戰的呢?絕大多數情況就是女方有什么事跟男方說,男方在忙或者感覺事情太過于無聊沒有搭理,女方就會喋喋不休的抱怨,然后男方偶爾回一句嘴,越是回嘴,女方的抱怨更加劇了,然后男方開始沉默,你越沉默女方越來勁,越容易生氣,就走入了冷戰的境地,其實你發現沒有男方無論說不說話都是錯誤的,這就是冷戰的根源。


二,冷戰的大忌

因為你還不是完全清楚冷戰的威力,所以無論男女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冷戰原本就是你們兩個人斗氣的結果,但是為了自己所謂的面子和堅持,再加上在冷戰中你們本來對對方冷戰就有氣,因此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作為女人可以相應的放低姿態,沒有必要一味地爭強好勝。作為男人也要有胸懷,盡量的對自己的女人大度一點。

夫妻陷入冷戰的時候其實是很耗費感情的,

無論是多好的感情都經不起折騰,所以一定要注意冷戰結束的越快越好,很多多年來感情好的夫妻,他們并不是沒有矛盾,而是從來不帶著疙瘩入睡,最好能當天的問題當天就解決了。還有就是無論是吵架還是冷戰,都盡量在一個空間內,不要因為冷戰就分居,反而讓夫妻關系惡化。


三,冷戰的結束

冷戰的結束也就是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也是給自己一個臺階。相信誰也不想看到一回家原本溫暖的家里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兩個人互相不理睬,兩個人都難受,何必呢?可以用一次簡短的家庭聚會,最好是需要自己動手的野炊之類的,總之要愉悅身心,還能增加一些肢體接觸,釋放對方內心深處對你的不快和不滿,生活是兩個人的,你可以有計劃有目的的冷落對方,進行冷戰,但是不能無休止隨時隨地的沉湎于冷戰之中,婚姻的和諧離不開兩個人的共同維系。

現在還有視頻段子,上面說妻子跟我冷戰怎么辦,將家中所有的杯子飲料瓶蓋子都擰到最緊,

大夏天將空調調為熱風,把遙控器藏起來,把無線網密碼改掉等等,讓對方來主動找你說話,主動和你妥協,其實這也不失為一種方法。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巧妙的結束冷戰,如果一方是在拉不下臉主動開口的話,可以通過發微信或者打電話的方式回復聯系,無論對方是否回復,你自己先去邁出第一步。

很多男人會覺得跟妻子冷戰是很有效的,可以讓妻子在好幾天內閉嘴,終于有了一個清凈的世界,所以慢慢地丈夫會學會用冷戰來要挾妻子,動不動就不搭理人,其實他本意是想讓自己清凈清凈,這其實也無可厚非,可是時間久了妻子因為受不了這種冷暴力,提出了離婚,反而得不償失。還有一種冷戰的心態,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看誰耗得過誰,長此以往兩個人都是受害者。

每個人在婚姻或者感情生活中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是充滿期待的,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愿望去生活,但是每個人有都是完全獨立自由的自己,不可能完全按照一方的設置去生活。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自尊心和虛榮心,女性更多地希望你去證明她是被愛著的,一旦沒有女性會與你陷入冷戰。而男性在婚姻中需要的更多的是理解和尊重,如果沒有得到尊重,男性也會不自覺的陷入冷戰。冷戰其實并不可怕,最主要的還是一個“度”的問題,任何事情都一樣,一定要適可而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