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秋天落葉的唯美句子,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


秋天落葉的唯美句子,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

看,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

一片楓紅,一葉木落,飄搖著蕭瑟;一滴秋露,

一縷秋風,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的寂寞。

冷秋,冷晨,冷霜,冷落葉;暖情,暖意,暖人,暖歲月。因為懂得,一切美好;因為存在,溫暖相隨。

端一杯菊花酒,題一首楓葉愁,飲一盞寂寞的殘紅秋。獨坐,在這寂寞的秋!

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縱算水盡山窮,葉落成空,那老去的年華依舊可以風姿萬種。縱算歲月朦朧,天涯西東,依然可以覓尋當年遺落的影蹤。

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紅葉,仰望雲卷雲舒,山、雲、樹、水之影重重疊疊,純淨無塵的秋色在心中逐漸升起。

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

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生命像流水,那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也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印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誰在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 思念,像秋天的落葉,落地成傷。

秋風吹黃了夏日的綠,帶走的是黃葉,帶來的是新生,

秋去秋來,四季更替,生命的輪回,渴望心靈的相通,追憶失去的記憶,哎......這多情的秋啊!

雲水禪心花開如夢,流年在時光的樹上開出淡雅的花,歲月在時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淺淺相遇靜靜收藏。

你看這記憶的山水,雲煙霧繞。一澗溪水,些許鳥叫,幾許花開花落。最不願說滄海了桑田,但還是鏡裡煙花,流年去遠……

片片落葉,片片傷;片片楓葉,片片情。片片楓葉,染紅秋。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而生命終究只有一回。

秋天的落葉,深深淺淺,斑斑駁駁。就如同人的記憶:淺淺深深,點點滴滴。想忘,忘不了;想捨棄,又捨不得。

那一世的長情,譜一首長相思,冷了多少淒涼,漫了多少青絲,化作多少煙雨,吹散多少世間情!

落葉荒蕪了誰的隻言片語,

秋風又掃落了誰的思念情緒。這個秋天你要和誰走過,誰又是你這個季節的回憶。

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手中生花,每一片葉子的葉脈都有神跡,它記錄了我們的人生軌跡,有的葉子隕落枯萎,有的葉子重新生長,也許人也是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