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宣萱結婚了嗎?為事業放棄結婚稱仍對愛情有信心

據香港媒體報導,宣萱早前亮相有線保健養生節目《陳啟泰。吳綺莉 不老的傳說》,她透露20多的時候,曾為了事業放棄與相戀6年的男友結婚,

但是不後悔。到現在仍是單身,幾段戀情都沒能開花結果,宣萱稱她自己是個用情很深的人,但仍對愛情沒有失去信心。

宣萱透露兩、三個月前發現甲狀腺素出現輕微偏高的情況,她又自覺工作忙碌及壓力大,身體健康開始響起警號,之後就開始試吃冬蟲夏草保健。除此之外,宣萱也有一套減壓的方法:“我有一班養狗的朋友,閒時會帶著小狗去朋友家聚會,或者一齊放狗。礙於我的職業,上街沒什麼自由,所以好珍惜和朋友見面的時間。去年有三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朋友因病相繼離世,令我突然省悟工作和生活要取得平衡,錢是賺不完的,要適時上自己放鬆下,好好享受生活。”

宣萱又與主持吳綺莉暢談過往的愛情經歷,她剖白自己20多歲時,曾有一位拍拖達6年的穩定男友,已達談婚論嫁的階段,但事業心重的宣萱為闖事業高峰,而甘願放棄愛情。她表示:“他(男友)有跟我提過結婚,當時是我事業高峰,他說明如果結婚,我就不能再做這行,要生小朋友、安心做媽咪。

我問自己如果走到那步(結婚),而事業卻沒去到個peak (高峰),我會不會內疚,我好快就答自己‘會’,所以最終選擇了事業,到現在都沒後悔。”

放開懷抱尋另一半
宣萱表示自己是個用情很深的人:“我20多歲時,會傻到只要對方對我好一點,我就覺得對方是個大好人。
不過現在到了這個年紀,會分辯一個人是真心還是假意。我是一個用情好深的人,當我想永遠和對方一齊才會跟他拍拖,所以分手時會特別傷。試過傷得好重,之後有幾個月到一年情願沒拖拍,都不想再經歷失戀後不斷哭、好辛苦那種感覺。”宣萱經歷過幾段戀情都沒能開花結果,現在單身的她被問到會否對愛情失去信心,她樂觀表示:“Never give up!人生苦短,我會放開懷抱,繼續嘗試,最重要是找到合適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