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婚姻遭遇曾經的初戀時該怎麼辦

不要再把TA當成N年前的TA了,不要試圖找回曾經你們之間的感覺。

人都會變的,你自己都變了,你還指望對方是曾經你認識和熟悉的那個TA嗎?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段,

就會開始懷舊,喜歡過去的東西,想念曾經的感覺。這時如果出現了的話,哪怕是說了一句曾經你們之間說過的話,我想,你的心裡肯定也會跟著泛起漣漪,但是那只是你的幻想,就此打住,不要再試圖去尋找你們之間曾經的感覺了,這樣對你的另一半也是不公平的。

不要再以回憶青春為藉口,讓彼此的關係變得曖昧甚至超越了朋友的界限。

大部分人的初戀都發生在學生時代,那時單純而又美好,跟現在快節奏的上班生活完全不同。所以,能和初戀聊的話題很多,而且大都圍繞著自己無比懷念的學生時代,然後聊著聊著越聊越深,完全忘記了自己現在的身份,開始變得曖昧。所以,

如果你不想和初戀的關係變得複雜,那就不要再以回憶青春為藉口繼續曖昧了。

不要對自己的另一半撒謊,生活中揀了芝麻丟了西瓜這種事時常發生。

不是有人說過嘛,野花總是比家花香。當你的生活變得平淡無奇的時候,初戀的出現無疑是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樂趣。當一個人明知道自己做的是不對的時候,肯定會瞞著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愛人發現了這一切會善罷甘休嗎?會讓你還能像以前那樣舒服的生活嗎?婚姻中的信任一旦被打破,你以後的婚姻生活都會活在被懷疑中。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因為一時的錯亂毀了家庭是不負責任的。

總覺得現在的人太容易把持不住自己,不知道是生活壓力太大,還是因為誘惑太多。所以,我總是忍不住奉勸現在的人,無論是哪個年齡段的都一樣,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守住做人的底線。人不是不可以犯錯,但是明知道是錯還去犯,就有點不厚道了。所以,即便你現在發現你後悔了,你還是喜歡TA,

也最好不要往前邁出那無法挽回的一步。

不要想著愛人能和你的初戀和平共處,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要就此打住。

永遠都不要想著現任的愛人和曾經的愛人能夠和平相處,除非兩個都是沒心沒肺的人,不過這樣的概率不是很高。如果你想讓這兩個人成為朋友,並且帶上你,那只能等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所以,不要怪我沒提醒你,TA是TA,你的老婆是你的老婆,能離得多遠就離的多遠,沒有交集是最好了。

多想想你現在擁有的生活,魚和熊掌自古都是不可兼得的。

初戀出現了,而你也有所動搖了,那麼不要衝動,冷靜思考一下,仔細的衡量一下該如何選擇。也許你不知道,重組的代價都是很高的。除非你的婚姻真的存在問題,

真的亮起了紅燈,而你的初戀對你又是真愛,那才可以邁出那一步。否則不要害人害已,得不償失。不要到頭來,兩頭都是空,最後落得個婚姻背叛者的名聲。

多想想你現在的愛人,曾經你們相遇相戀的時候也曾有過美好的回憶。

激情過後必定是平凡而又簡單的生活,看看你枕邊的人,TA也曾經讓人心動過、讓你笑讓你哭過。不能說現在初戀來了,就抹殺掉了這一切。也許你現在的愛人並沒有與你一起走過最青春陽光的學生時代,但是TA陪伴你的時候也一定是因為你們深深的愛過。所以,當你面對誘惑時,多想想自己另一半的感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