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剛結婚與婚后幾年的差別,你中招了嗎?快來看看你現在的婚姻是不是這樣的

剛結婚的小年輕的生活方式和結婚好幾年的老夫老妻的生活方式肯定會有所不同,剛結婚時還處于結婚的新鮮感時期,兩人都還在戀愛的狀態,會經常的卿卿我我、膩膩歪歪的,婚后幾年后戀愛的感覺會逐漸的消失,夫妻兩人相處的熱情會被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所消磨殆盡,兩人的相處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在家務方面,剛結婚時男生都表現的非常的積極,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積極勤勞的男生,所以在戀愛時期男生幾乎都非常的能干,就連剛結婚時也會好好的表現自己,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家里的大小家務全部承包,女生完全不用動手,直接享受就可以,結婚幾年后,男生的懶惰也會逐漸表現出來,從貼心暖男到廢物一個的轉變,家里的家務開始逐漸轉移給你,就連平時你讓他順便幫個忙,都會推三阻四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男人在剛結婚時的勤勞。

關心人的方式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所不同,結婚一年的時候在大姨媽來的時候,男生會溫暖呵護、悉心照料,提前預測要來的時間,熱水按摩全部都會安排上,婚后沒幾年,當女生再次大姨媽來的時候,男生第一時間不是照顧,

而是翻書轉空子,認為女生就是用來“疼”的。

睡覺的姿勢也會慢慢改變,剛結婚時正是兩人感情最好的時候,睡覺時兩人都是緊緊相依,屬于不抱著睡覺都睡不著的那種,幾年后互相開始“嫌棄”對方,為了睡覺時互相不打擾,會選擇背對背睡覺,這樣會更加舒服。

約會也開始變少,剛結婚時,年輕精力旺盛,經常按照戀愛時的態度和規矩時不時的出去約會,或是逛街、或是看電影、或是吃飯……還保持著戀愛時的熱情,享受愛情的甜蜜,結婚幾年后,周日節日等休息日,大家都選擇了沉默在家休息,趁著空閑的時間在家放空自己,

兩人互不干擾,互不交集,同時想要在家休息,沒有多余的精力去約會逛街。

浪漫的氛圍,剛結婚時情人節、七夕節……這些日子從來不會錯過,送花、送口紅、送禮物……約會、看電影等等一系列的浪漫安排,從來不會覺得麻煩,如今就過得非常的現實,

情人節等這些節日全部取消,沒有禮物、沒有安排,都被日常瑣事所充滿,浪漫的氣息也慢慢的被日常雜事所替代。

時間分配,剛結婚時兩人的時間除了工作大部分都是兩人的共同時間,去盡情的享受生活,結婚的久了,兩人的時間就會被家庭所充滿,各自的私人時間越來越少,每天都在抱怨著時間根本不夠用,因為家里的事情太多了。

結婚前“理想很豐滿”,結婚后“現實很骨感”,生活不是說的,而是做的,想象中的很現實一定不一樣,結婚就一定會被生活所牽絆,但是。這樣的婚姻也更加的真實。

各自的私人時間越來越少,每天都在抱怨著時間根本不夠用,因為家里的事情太多了。

結婚前“理想很豐滿”,結婚后“現實很骨感”,生活不是說的,而是做的,想象中的很現實一定不一樣,結婚就一定會被生活所牽絆,但是。這樣的婚姻也更加的真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