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陳喬恩男友是誰 黃金大齡剩女為何難脫單


陳喬恩男友是誰

好友喬任梁的突然離世,讓陳喬恩這段時間也備受關注時候要是有一個喬恩心愛的人陪在她身邊,或許這段難熬的日子會過得容易一點,

也確實,眾所周知,陳喬恩已經是37歲的高齡,有過戀情和緋聞,據說在與霍建華分手之後,陳喬恩就再也沒有過公開的男友。

即便如今陳喬恩的事業蒸蒸日上,吸金力在臺灣也是名列前位,但事業再輝煌,也敵不過內心的寂寞。這不,在參加“小籠包”陳妍希的婚禮之後,教主那顆恨嫁的心分分鐘顯露無疑。很明顯,這不僅僅是指伴娘這件事,重要的是搶捧花這一環節。早在婚禮開始之前,陳喬恩就在微博發文,表明自己一定要搶捧花,雖然最終沒有搶到,但也總算把自己的心思給宣傳出去了。


陳喬恩未結婚原因分析

陳喬恩在女性群體中算是黃金大齡剩女,其條件各方面都很好,不僅是眾生心目中的銀屏女神,更有著很好的異性緣,但為何一直沒嫁出去呢?娛樂圈的事情咱也說不清楚,陳喬恩被剩下的原因一定複雜,但換做是再再平常些的大齡剩女,被剩下一般就有這樣幾大原因:

1、由於自身條件優異,對另一半要求也頗高,導致別人不願高攀,

自己又不願意下嫁的尷尬局面。好友王凱說出了陳喬恩未婚的真相。王凱說:剩女也不是一個貶義詞,我覺得在如今看來甚至是一個褒義詞,因為你足夠優秀,因為你的要求可能更高,所以才會導致你在感情上比較晚一點,但我覺得這並不是壞事,屬於你的感情遲早回來。

2、像陳喬恩這樣的黃金大齡剩女,因為沒有物質方面的困擾,所以沒遇到合適的,也就不著急嫁人。

3、對婚姻的恐懼。一部分大齡剩女因為追求感情的精益求精,從而對婚姻的形態產生恐懼,故而一直逃避婚姻,而追求理想戀愛的形態。

4、來自過去的傷害。因為害怕再受傷,所以選擇更加謹慎,也就更難將自己嫁出去。

除了常見的這些原因,

每個大齡剩女的單身理由也都存在差異,但無一不是造成自身難以脫單的重大限制。所以要想脫單必須首先從自我心態調整,相信陳喬恩在決定搶捧花的那一刻,也是放下自我身段,重新去尋求真愛的開始。希望她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專屬幸福。這裡也教大齡剩女一些脫單攻略,就不在這裡這篇文章詳細介紹了,請參考大齡剩女如何脫單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