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為什麼喜歡前凸後翹的女人

在對女性美的標準的劃分上,有的是屬於苗條的身材的,有的是喜歡豐滿的身材的,但是不管是何種身材的女人都會將自己最完美的特點展示出來,那就是確保自己的前凸後翹,有這樣的身形也是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那麼男人為什麼喜歡前凸後翹的女人呢?這裡就涉及到了男人最原始的尋找女人的心態了。

第一、從女性的分娩來看這樣體型的女人分娩最容易。

女人與男人結合在一起自然就會面對生兒育女的活動,雖然不是必然要面對的任務,但是就目前的發展來看也是一項必然要面對的問題。相對于不是這樣的女人而言,當胎兒到了足月需要分娩的時候,那些後翹的女人在此時就會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身體優勢,順利的完成分娩的過程,因為她們會利用自己的身體優勢有足夠的力量將自己的胎兒送出體外,從而保證了自己的孩子的出生率。
第二、從孩子產生後的哺育來看適合前凸的女人。

孩子一朝分娩之後面對的就是吃,女人也就會把哺育孩子最為自己最神聖的事業來做,這個時候堅挺豐滿的乳☆禁☆房首先就確保了孩子有足夠的營養來實現自己的正常發育,因為從那裡孩子們會獲得足夠的乳汁,相反如果女人的乳☆禁☆房發育不正常,在此時就不能確保孩子有足夠的乳汁完成哺乳的任務。這也是男人為什麼喜歡前凸後翹的女人的一個原因。
第三,這樣身材的女人夠性☆禁☆感,可以吸引住男人的目光

曾幾何時男人不管是在事業上有成就的,還是一個平平庸庸的普通人,在生理以及心理追求上都是一樣的,對於前凸後翹的女人來說她們可以帶給男人的誘惑是很多的,男人也可以從這些女人身上尋找到另外一種滿足,這樣在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的取向上就是一個自我滿足的過程了。


從以上的幾個方面的感覺中我們可以看到男人為什麼喜歡前凸後翹的女人了,這是一個既很現實,又充滿了誘惑的問題,是需要每一個人都設身處地感受的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