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我老是懷疑老公出軌 可能出於這8種自身原因

激情褪去

老公對自己疏於關心,跟戀愛和新婚時差距很大,日子過的索然無味。於是出現了漸漸出現的心理落差,將之等同于老公不再愛自己了。所以這種意識的萌生,也就開始了不停懷疑不停說服自己的心理迴圈中。

老公不懂自己

如果老公是屬於比較木訥,或超級理性的人,跟妻子交流起來就會比較累,於是妻子特別渴望能有其他的男人來理解和關愛自己;於是,把這種需求“投射”給老公,認為他也對婚姻感覺無趣,也想找別人來安慰。

自己的父母婚姻不是很和諧

父親曾經有過出軌的經歷,

或者父母離異,或者冷戰熱戰。於是結婚後,總是擔心自己的婚姻會不會幸福,過分地焦慮導致對老公過度地關注,一有風吹草動就擔心他是不是在外面有情況了。

自己的母親婚姻很不幸

要知道孩子的心理受家庭影響很大,如果自己的母親生活不幸, 那麼往往在內心中也會對婚姻產生懷疑。

於是,明明很幸福的家庭,很和諧的婚姻,但偏偏會找事,搞的雞飛狗跳。

太過於依賴老公

自己生活封閉,朋友圈很窄,幾乎將老公當成是自己的唯一。這種可怕的依賴,極易造成不信任。所以老公稍微有一些不耐煩或是回家晚了,次數少了,就會擔心,擔心他會不會不愛自己了。

旁人意見影響

相較於婚後的男人來說,婚後的女人更容易被旁人的意見或事件所左右。比如自己的閏密,或是親屬, 把自己生活中的焦慮"投射"給這位妻子, 經常"提醒"妻子要多管著自己的男人一些。本來沒考慮這麼多,也會意識覺醒開始變得警惕起來。

社會和文化因素的影響

如果一個男人是離婚的, 大家可能不會說太多;但如果一個女人離了婚,很多人會說三道四。並且,對女人而言,結婚後,特別是生了小孩,生活的重心勢必要轉移到家庭,與外界聯繫少,因此對婚姻會死死地抓著,生怕老公會有外遇。

隱性地les

你可能潛意識中有les的需求,但意識層不允許,

於是,把這種想找其他女人的需求,無意識地“投射”給老公,認為他想找女人,然後通過幻想老公會被什麼樣的女人勾引,來滿足自己對同性的渴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