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總是忘不了舊情人?

男人們似乎總比女人更容易患有健忘症,不過容易記仇,當他心中的創傷平復的時候,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也發生了改變。而女人不同,總會記得自己的初戀,為什麼總無法忘記舊情人?

一、偶然間找到了自己的舊情人號碼
安娜由於工作原因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城市,路過母校的時候,哪些熟悉的景色、味道勾起了她中學時的回憶,自然這其中也包括自己的初戀男友,舊日的戀情總能激起他無限感慨,從鄰居那裡得知了男孩的住處、電話。

跟他掛電話,滿足了自我好奇心、虛榮心,總想知道他是否還記得他,這樣的重逢其實一次就足矣了,沒有必要經常聯繫。否則再美好的回憶也會被你打破,而且男人們的忘性還是很大的,過去一切都不會再回來了。

二、他曾經說過如果有需要就去撥他的手機號碼
曉琳的分手是她提出來的,當時他很難過,甚至淚流滿面的,讓人很是心痛。最後一次說再見時他表示如果有什麼困難、需要可隨時的給他掛電。就這樣曉琳每個節日都會給他打電話,她認為既然傷害了他的心,那麼就要撫慰他。

其實在男人的眼淚中,女人僅僅是得到了虛榮心,而女人都願意去充當媽咪的角色去撫慰男人。男人比我們想像的要健忘的多,完全沒有必要真的都去掛電話。也許在你掛電話的時候,他會在心理嘟囔:這個女人夠煩的!

三、給舊情人打電話邀請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
這無非是女人的一種藉口罷了,想著單獨約會會感覺尷尬,尤其是怕遭遇拒絕,所以藉口生日party可以讓舊情人一同出現。當他出現時自然自己內心很高興,但整個派對舊情人都不知道去跟誰搭話,一個人在角落裡很彆扭。

該做法滿足了女人虛榮心,很顯然舊情人接受這個派對也不是什麼真心,下次你再邀請他可沒這麼容易了。人生是殘酷的,尤其男人也是記仇的,如果當初是你甩了他,更沒必要今後再聯繫了,更別妄想讓舊情人充當自己的訴苦物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