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梁靜茹和她老公合影 享受幸福肥懶裡非議

歌手梁靜茹自懷孕以後,就停工養胎,她孕照與大S一樣超稀有。19日,梁靜茹在微博曬出於老公的合影,雖然有圍巾和小包遮肚,

但隆起的腹部藏也藏不住了。這是梁靜茹懷孕以來,第二次曬出較明顯的孕肚照,前一次,還是與孕婦吳佩慈合影時,比肚子的大小時呢?

知道自己懷孕以來,梁靜茹依舊常常更新微博,並不時上傳自拍照,可惜很少讓肚子曝光。自從去年12月以來,梁靜茹已經顯懷,故而也不再吝嗇跟粉絲們分享大肚婆的模樣。

19日,梁靜茹在微博曬出與老公的合影,並留言:“我們相配嗎”?網友回應說:“小鳥依人的感覺,看起來好羡慕”!

然而,梁靜茹晚間卻在微博抱怨:“我發現每次發不管什麽照片,網友都是最愛評論我們肥或瘦,高或矮耶”。這也是“准媽媽”吳佩慈的煩惱,因她懷孕以來,體重變化很小,故而遭網友指責其太過追求好身材,令她頗為無奈。

對於網友們的好奇,梁靜茹玩笑說:“不如每個月報備體重身高好了,最近我的臉是包子,過不久應該是大餅,再來是大年糕,再來肚子比大壽桃還大,來個最幸福的肥”。

雖然比孕前的腰身粗了不少,但梁靜茹為了寶寶的健康甘之如飴,粉絲也在微博挺領獎臺:“你胖瘦,

都愛你”!更有粉絲安慰梁靜茹:“她們是純純的羡慕嫉妒恨…”

也有粉絲稱“哪有孕婦瘦的跟骷髏似的…別理會”!

而2月1日是梁靜茹和老公五周年紀念日,在今天一早梁靜茹就發微博稱:“五周年,我家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並且附上與老公結婚時的婚照和老公與兒子一起的溫馨家庭照。

梁靜茹於2010年2月1日與趙元同結婚,2014年4月18日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Anderson。Anderson大眼可愛,夫妻倆也常常分享兒子萌照,十分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