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讓老公更愛自己

愛,就是男女雙方彼此都覺得對方很重要,這就證明你們相愛了,如何讓他對你愛的更深,如何快速從陌生相知、相識到深愛?今天小編就來講解幾個愛情密碼,讓你從生活的細節中來感受更多浪漫愛情,同時也讓愛情更持久。

1、不要經常性的去試探男朋友,更不要拿分手來作為威脅,如果你經常給他這種暗示,那麼他也會慢慢形成分手的潛意識。
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你就毫無顧忌的擴張自己的權利,甚至是到了干涉他理想的地步,更不要強迫他跟你一個信仰、追求。
3、不要覺得男人愛你就一定知道你所需要的,所以如果一旦男人沒有及時的瞭解你的想法,不是說明他不愛你,更不是說明愚蠢。

4、跟男人約會時,遲到幾次即可,不要次次都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就可以擁有最大限度的耐心,其實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度的。
5、不要經常讓男人陪你逛街,幾乎沒有一個男人是喜歡逛街的,強迫到最後就是反抗了,而且每個人的耐心都會被消磨完。
6、男人在熱戀時願意為女孩做一切,我們不要指望甜美能夠一直繼續下去,聰明的你要學會控制。

7、千萬不要想著去改變一個男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個道理,不妨學著去適應他,總比改變他更容易。
8、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於自信,沒有幾個男人喜歡被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對你別有用心。
9、不要用自己的思路來知道你們的愛情,在男人的一言一行中不要刻意的去尋找他愛你的證據。


10、不要把自己的男朋友跟其他男人做比較,更不要說不浪漫,每個人的愛情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要給愛帶來負擔。
11、不論你的男人跟你多麼親密都不要去傷害他的自尊,傷害了就是傷害了,無法彌補。
12、男人在思考問題時不要去打擾他,
其實有的時候他自己也需要一些獨處的空間。

13、不要希望用“性”來俘獲男人,這也是最不牢靠的方式,建議女孩子們還是矜持、傳統一些。愛情與肉體無關。
14、在男人面前最好保持一些神秘感,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內心都袒露給男人,否則他們吃的太“飽”會厭食的。

15、愛情是一個大磁場,而不是生子,困住他不如吸引他,利用自己的獨特魅力來俘獲他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