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著急 讓“初戀”再飛一會兒

你的許多朋友都早早就戀愛了,而你卻遲遲找不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不要著急,執著于遇到完美人選,是沒錯的。我不願在中學戀愛的原因,

可能和你現在一樣,因為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結果的感情,和錯的人身上。

儘管很多人告訴你,在約會過程中,你會慢慢發現你真正想要的。但我堅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如果你像我一樣,正小心翼翼地尋找你的真命天女(子),我敢保證,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大二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那一年我20歲。這是我的初戀,我沒有畏首畏尾,而是全情的投入。

我認識很多二十多歲的姑娘,她們還沒約會過,但這沒什麼。我們還年輕,急什麼呢?實話說,在你二十多歲時才開始你的第一次約會,是一件更振奮人心的事情。我和我的的男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他是我唯一約會過的物件。相處的這幾年間,我學到了很多。

1、好飯不怕晚。你的真命天子就在那裡等你,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的。

2、你的朋友都會為你感到開心的。她們一直期待你找到真愛,而一朝美夢成真,她們會由衷替你高興的。

3、高中之後再戀愛好處多多。首先感情中,你變得更成熟了。其次你可以避免畢業之後異地戀的命運。

4、他可能就是你的唯一,不過假如不是也不用擔心。二十多歲就應該經歷各種變遷。但如果你的初戀,會是你最終攜手一生的人,當然更好。

5、你的包袱會小很多。你可以驕傲地說,你的人格是絕對獨立的。這個時候開始戀愛會比其他人少受很多傷害。

6、與其他二十多歲的人相比,你去酒吧和夜店的次數要少很多。就算你去了,你也不用擔心陌生人買酒向你搭訕。因為你的男朋友已經給你買好了。

7、約會不局限於在商場裡閒逛,或是單純地看一場電影。你的第一次約會更可能是一場燭光晚宴,或者一個安靜高雅的場所。

8、你們的交談會更有料。你們會有很多事情可以交聊。比如說未來的規劃,或者今後的學業。

9、前車之鑒,後事之師。之前看著你的閨蜜們在感情中陰晴不定,你會總結出什麼樣的愛情才是你想要的。

10、見家長可能不會那麼尷尬了。你會更加健談,而不是在溜回男友房間之前,跟他們說一聲“嗨”。

11、你們一起慶祝的節日,會更有意義。

因為這是你所有的第一次。

12、擁有豐富的閱歷再去約會是一件好事。它會幫助你們倆共同成長。

13、你看問題的角度會更全面。即使在你們吵得不可開交時,你也會冷靜下來,努力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4、你會比其他人更有耐心。在此之前,

你已經可以很好掌握自己的生活節奏。這對於你那些一直在戀愛的朋友們來說,簡直是奢侈品。

15、如果你的初戀發生在你的學生時代,或是事業上升期,可能情況會有些棘手,不過沒關係。20歲的年紀不就應該瘋狂一下嗎?你能搞定這一切的。

16、苛求一點不是壞事,別管別人怎麼說。如果你一直沒有遇到你想要的,你一定會得到一個更好的。

17、你的約會時間更自由。你們晚上約會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父母的宵禁了。

18、最重要的是,你終於有一個無條件支持你的人了。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能說“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