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何以簫聲默》何以琛教你接吻技巧 Kiss教程征服你的趙默笙

首先,是“吻”的基本技巧:

接吻不單只是單純的唇與唇之間的接觸,真正的吻,要運用唇、舌、牙等。

初級:

輕吻:以唇輕觸對方的唇,如鳥啄式的輕吻。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這樣才會舒服。

吸吻: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一直吸對方的唇部,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昇華。

中級:

推動吻: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吸舌吻: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不要太過倉促。

高級:

嚼食之吻: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但是千萬不能傷到對方。

律動之吻: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

畫圈似的舔吻,一定要有節奏。

熱情之吻: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這個吻比較粗魯,也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