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劉燁怕老婆 妻管嚴的好處你造嗎?

火華社社長劉燁自曝怕老婆,給網友支招生氣了永遠別給老婆臭臉。更搞笑的是“分享”自己的秘密——現在還只有23歲。

別看社長總是一副“逗比”的樣子,

實際上他在婚姻保鮮問題上還是很有智慧的。許多人都嘲笑那些在家裡被老婆管束得沒有絲毫脾氣的男人,實際上能夠心甘情願地做一個“妻管嚴”的男人是不多的。在“大男子主義”日漸沒落而“女權”勢力日漸強勢的今天,男人有點“妻管嚴”也沒有什麼不好,最起碼會有N點好處:

一、可以讓自己有健康的身體。通常老婆非常反感老公的抽煙、喝酒,睡覺不洗腳等不良生活嗜好,如果能在老婆的嚴格管制下成功戒煙、控酒並把不良的生活嗜好逐一改掉,不就可以健康長壽了嗎?

二、可以讓自己有鍛煉的機會。結婚後的男人很少能夠早起晨練或主動運動的,除非退休以後把鍛煉當成延長自己壽命的老人。

而“妻管嚴”的男人則不同,不管晚上熬夜到幾點,也不管平時工作多麼辛苦,做家務絕對也是鍛煉自己身體的方式之一。

三、可以讓自己有省錢的藉口。朋友聚會總不能每次都讓別人掏錢買單的,如果大家公認你有患有重度“妻管嚴”,你不用請假,

別人都會體諒你的難處,尤其是參加那些需要自己掏錢買單的聚會次數少了,這個錢不就省下來了嘛!

四、可以讓自己有合理的休息。當然,外面的應酬少了,除了省錢和可以讓酒精少侵蝕自己的軀體以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回家多陪陪老婆,根據老婆的作息時間休息,如果你能做到根據老婆的生物鐘調整,絕對保證你會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五、可以讓自己有超脫的感覺。“妻管嚴”的老公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家庭事務無論大小都不需要自己勞神費力的去決策,只要老婆怎麼說你就怎麼去做,這是多省心的事兒!既然你不是勞心者的命,那麼做好勞力者的本職工作同樣重要。

六、可以讓自己家庭保持和諧。“妻管嚴”的老公有一個最大有優點就是和老婆“不爭”、“不搶”、“不對抗”,

因為,他們在與老婆歷次的交鋒中已經參悟明白了一個道理:和自己心愛的女人有什麼可以計較的?當然,得出這樣的結論是有一個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前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