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接吻有什麼好處呢 這七個接吻的好處你肯定不知道

接吻讓你變得更美

不少女性熱衷於各種美容美體活動,覺得通過各種的美容美體中心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其實,要想變得更美麗,無需如此費盡心思,只需幾個熱吻,就能讓你變得更美。一個熱情的吻會使面部29塊肌肉處於緊張狀態,這29塊肌肉包括12種唇部及17種舌頭部位的肌肉。換句話說,接吻可以被看作是一種有效地鍛煉方式,它能夠使皮膚更加光滑,預防皺紋,也能夠加速血液迴圈。或許接吻的效果要比使用各種護膚霜或做面膜還要好一些。當然,同使用護膚霜以及做面膜相比較而言,

接吻的過程要讓人舒服得多。

接吻讓你更健美

不要為了自己身上的幾塊贅肉節食,更不必頻繁跑去健身中心,或是去美體中心抽脂減肥,接吻可以讓你更瘦身。據統計,接吻每分鐘可消耗26卡路里熱量,接吻幾分鐘就等於少吃一碗米飯了。一個快速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燒2到3卡路里的熱量,

而法國式接吻至少要燃燒5卡路里,因為法國人接吻需要張開嘴,舌頭進行接觸。科學家宣佈,要想達到減肥的效果,我們並不需要瘋狂接吻。每天只需三個持續20秒的吻,就能讓你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

接吻可以預防牙斑和齲齒

和牙膏作用相似,接吻可以預防牙斑和齲齒。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鈣和磷,有效預防齲齒。充滿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齦炎。此外,在接吻過程中,唾液的酸鹼度是中性的,也能預防牙齒疾病。

接吻可以止痛

我們常說的因多啡(endorphin)荷爾蒙實際上是一種麻醉劑。接吻越是激情四射,唾液內分泌的因多啡就越多,一次激吻可以產生和一片止痛藥相當劑量的此類荷爾蒙。此外,接吻還可以製造抗生素。接吻時,天然的抗生素在人的唾液內分泌,它們也有麻醉的功效,所以以後當你疼痛難忍的時候,不要再吃什麼止痛藥了,記住這劑量藥-那就是吻、吻、吻、吻個夠。

接吻可以抗壓

接吻可以防止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這種激素是造成高血壓、高膽固醇、肌肉弱化和失眠的罪魁禍首。通常接吻可以有效的放鬆人的神經系統,使人擺脫壓力。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喜歡接吻的人都是樂天派的原因。每天接吻至少3次,可以使你24小時內保持浪漫愉快的心情。

接吻可以免疫

我們的唾液當中有大量細菌,對所有人來說,這些細菌80%是一樣的,另有20%是每個個體所獨有的。當兩個人接吻時,他們的唾液混合會產生各種微生物反應,這刺激人的免疫系統生產某種抗體,科學家稱這是一種交*免疫治療。

接吻可以遺傳相容分析

這絕不是誇張之辭!當你接吻時,你的大腦會立即對你情侶的唾液進行化學分析,並對你們的遺傳相容性作出“判決”。所以最好在初吻時就建立起你們的遺傳相容。

接吻可以遺傳相容分析

這絕不是誇張之辭!當你接吻時,你的大腦會立即對你情侶的唾液進行化學分析,並對你們的遺傳相容性作出“判決”。所以最好在初吻時就建立起你們的遺傳相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