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雨綺“報復性出軌”能扯平嗎?


3月17日晚,XX工作室爆料了張雨綺與神秘男子約會的照片,該神秘男子在深夜接機張雨綺,兩人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餵食,並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

而她老公王全安仍被困囹圄出獄無期。

獲悉,該神秘男是娛樂圈圈外人士。2014年9月10日,張雨綺老公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目前仍被拘留。張雨綺曾在王全安被抓後大氣回應道“我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網友熱議,有意思的是,網友好像一致偏向張雨綺方,表示支持。

對於男人的身心分離,身體出軌現象一直是女人心痛加頭痛的事。一般認為,對於這種錯誤女人幾乎清一色的完全不能接受,會認為那是絕對的背叛。雖然張雨綺表示會共同承擔,但她真的能毫不在意嗎?與神秘男子相約是否又是一次報復性出軌呢?
有的女人覺得其實男人和所有的人是一樣的,他們一樣會犯這樣或那樣的錯誤,

為了婚姻,權當他犯了個小錯,只要知錯能改,還是好同志。尤其是在這個婚姻信任危機的時代,這似乎顯示了一種女人“破罐破摔”的心態。同時,這似乎看上去又像是辜鴻銘老先生理論的回潮,一個茶壺本來就要多配幾隻杯子,男人本性如此,女人也就只好寬容了。那麼事實確實如此嗎?女人的心態是否已如此“進化”或者說如此“退化”了呢?

恐怕事實並不如此簡單。對於女人,從純粹觀念上來看,一時還是很難接受容忍伴侶身體出軌這件事的。

面對男人肉體出軌的同時,幻想男人的心依然對自己忠誠,等同緣木求魚。說到底,人心難測,更無法用感覺和肉眼去判別。婚姻中的男女,愛情的表達已經有了微妙的變化。那就是婚前憑感覺去肯定愛,而婚後,憑行動去肯定愛。

說穿了,精神出軌的嚴重性,比肉體出軌要來得輕得多。其實個中道理非常明顯,一個人倘若只是幻想自己殺人,絕對不會構成殺人罪。如果他真的殺了人,那麼,肯定就是犯罪分子。

精神出軌,只不過是幻想犯罪而已,而肉體出軌,才是罪名成立。

出軌在一部分人心中,是一場心靈的放逐,一碗正餐外的甜點,一個工作後的旅行。于出軌方來說,出軌意味著自由、甜蜜、刺激。于他們的伴侶來說,遭遇背叛卻是一種傷心,絕望,痛苦。

現在有一個詞,叫做“報復性出軌”。所謂的“報復性出軌”,意思是說,情侶或伴侶有一方出軌了,另一方為了報復對方,達到心理上的平衡,也放縱了自己,找個人做了苟且之事。

這樣,你出軌了,我也出軌了。我們都犯了飲食男女會犯下的錯,從此兩不相欠,已經傾斜的男女關係又神奇地平穩了。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在的男人社交活動越來越多,接觸美女貴婦的機會自然增多,相反能做柳下惠的男人卻又寥寥無幾。特別是現在男人,在吃上又專心追求提高性功能的食品,如羊腰,牛鞭等等,使男性的雄性激素更加旺盛,所以在外面一旦遇到水性揚花的女人暗送秋波的勾引後,開房放任的事也就水到渠成了。

待到東窗事發,

相貌及自身能力皆不比老公差的老婆,絕對會變本加厲瘋狂報復出軌老公的。如果被老公捉姦,也會以“興你放火,不許我點燈嗎”作為理直氣壯出軌的理由。

感情向來講究“你情我願”,你無情我也無義,“報復性出軌”發生在婚前,不過是一對男女分手的前兆。發生在婚後,男女受到的傷害就更大了。

“報復性出軌”,不應僅僅成為街談巷議的談資,而是應該成為家長和社會的擔憂。浮躁的社會、浮躁的心理、浮躁的行事方式,是人生觀、道德觀、價值觀偏向的必然反應。正因為如此,女主人公以為報復的是自己曾經的愛人,但卻偏偏“報復”了自己!由此而產生的惡果,則遠遠的超越了他們所處的時間和空間!還有什麼比這更杯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