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下屬咋與女上司和睦相處

學會應付各類女上司:

霸道型:男下屬提建議不要當著別人的面,要私下溝通。有時候就算你的建議是對的,礙於面子,她也未必會採納。

給她面子就是給自己機會。

任人唯親型:她們往往只相信身邊的幾個人,其他人的建議都聽不進去。遇上這樣的情況,你對她身邊得寵的人不要怠慢,更要注意不要“禍從口出”。不然得罪了他們,你就只有被收拾的份了。

優柔寡斷型:這類女上司做事情沒主見,決策遲緩,通常都是“二傳手”,自己不拿大主意。面對這種領導要多恭維,先取得她的信任。如何獲得女上司賞識。

想獲得女上司的賞識,不但要有業務能力,更要有極高的情商。要學會適當退讓,不要針鋒相對,避免正面衝突。在工作中,再不喜歡你的女上司,也要試著把她當朋友對待。

與男上司相比,許多女上司更加在意的是你是否尊重她。你可以通過平時的一些細節讓她知道你認同她、尊重她,比如公司聚會時主動敬酒表示尊敬,遇到生活上的困惑也可以向她求教,請她幫忙出主意,以表示你對她的信任。

女上司可能更注意的是你的工作細節與態度。如果公司裡新來了女上司,最好儘快掌握女上司的生活規律,

每天上班比女上司早到半小時,創造和她溝通的機會,下班可以晚走半小時,走時問問上司還有沒有事情要你做,給上司留個好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