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女人的心理有哪些變化? 女性出軌後的5大痛苦心理

1216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無論出軌出得多麼小心翼翼偷偷摸摸,也總有敗露的一天。敗露,意味著狼狽,意味著忍受,意味著眾目齊鄙,

意味著眾言齊諷。這一種遭遇,並不是一般女人所能忍受的。無論出軌之初多麼痛快,敗露後也只有痛苦

女性出軌後的5大痛苦心理
步驟/方法
渴望一起出軌的男人,卻不能與其真正廝守。
女人之所以出軌,是因心存渴望。正因這份渴望,才難以抵拒誘惑。出軌之後,這份渴望得以填補,得以滿足。同時,也得以擴大。也就是說,擴大到渴望與一起出軌的男人長相廝守。然而,渴望只是渴望,現實的牢籠並不允許渴望實現。於是,在強烈渴望與無法實現之間,痛苦降生,煎熬來襲。
出軌必須小心翼翼,冥思苦想不讓自己的男人知曉。

無論哪個女人出軌,都不敢堂而皇之高聲宣揚,而是自覺低調自覺躲藏。即使日常極為囂張的女人,

出軌之後也只得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千方百計冥思苦想不讓自己的男人知曉。然而,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既然“為”了,又“要人不知”,這就必須付出極大心思。在付出心思之時,內心絕對承受罪惡,承受痛苦。

東窗事發後,必須忍受除己之外的一切目光和言語。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無論出軌出得多麼小心翼翼偷偷摸摸,也總有敗露的一天。敗露,意味著狼狽,意味著忍受,意味著眾目齊鄙,意味著眾言齊諷。這一種遭遇,並不是一般女人所能忍受的。無論出軌之初多麼痛快,敗露後也只有痛苦。這一份痛苦,完全可以讓相對脆弱的女人瞬間崩潰。其實,最難忍受的不是來於身外,而是發自心內。
與自己的男人之間,分或不分難以抉擇。

女人出軌,並非一定緣于背叛心理,更多的可能是一不小心之滑足。然而,不管是否緣于背叛心理,出軌了,給人看到的就是背叛。在這場背叛中,受傷最大的莫過於自己的男人。于男人而言,尊嚴往往高於一切。

當尊嚴受辱,男人常常逼不得已做出決裂。只有實在太愛或者實在無法離開自己的女人的男人,才會選擇強忍接受。然而,在女人方面,精神與良心的折磨,總逼迫著做出分或不分的抉擇。無論分或不分,都得面對背負的一切沉重連帶。在沉重之下,煎熬難以解脫。
此後生活陷入空白,
迷茫一片不知如何繼續。
無論抉擇分或不分,此後生活都會陷入無法預料的空白。假如分了,一個女人應該如何樹立一個人的勇氣,應該如何自我獨立,應該如何尋求另一份幸福,應該如何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假如不分。
女人又應該如何面對那個曾經被自己傷害的男人,應該如何重新維持重新尋求平靜與安寧,應該如何忘卻出軌而控制再次出軌的欲望。所有的這些,都不是易事。漫漫長日,罪惡始終不離,痛苦一直蔓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