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揭秘泰勒結婚了沒 前男友可組成足球隊

Taylor Swift結婚了嗎

美國著名年輕歌手Taylor Swift結婚了嗎?Taylor Swift許多歌曲都是我的最愛,《22》《Blank Space》《Shake it off》《Love Story》等,泰勒·斯威夫特作為美國鄉村流行音樂的明星,擁有美貌和身材,
深受年輕人喜歡!
Taylor Swift到底結婚了嗎?Taylor Swift並沒有結婚。鐵打的Taylor Swift,流水的男友。每次和男友分手,小黴女都會做歌一首,以示紀念。
Taylor Swift人稱小黴女,還年輕呢,不會這麼早結婚的。據說她很多流行的歌曲都是和男友分手後創作的,以輕快的旋律動聽的聲音俘獲人心。她換男友比翻書還快,她寫歌的靈感也大多來源於前男友。而且娛樂圈的都不會安定,她又年輕,一時半會兒還結不了婚。
女神泰勒不堪回首的往事
她外貌出眾、品味絕佳、富有才華、善於交際,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形容為完美女神絕對不為過。不過在泰勒看似完美的歌手生涯裡,其實也有幾件不那麼完美的事情,甚至超級囧……
Top7:從樓梯上摔下來
對於明星來說摔倒在樓梯上已經不新鮮了,
但對於一向完美的泰勒,發生這種事還是值得驚歎下的,一次新年演出活動裡,泰勒下樓梯時只顧向大家打招呼,一不小心踩空,好在快接近樓梯末端,滑倒形象沒有太慘烈。
不過女神就是女神,滑倒的樣子都覺得美……

Top6:可以組成足球隊的前男友們

泰勒的感情故事總是為人津津樂道,據說有“非官方”的統計,泰勒一共談過84次戀愛!一共寫了371首關於前男友的歌!據說有16位前男友因為她名聲給掃地,52位有過自殺的念頭……雖然真實性有待考證,但已然被龐大的資料雷到。
Top5:老奶奶內褲事件
用風扇製造精彩的舞臺效果屢見不鮮,但這個道具帶來的效果並不總是正面的,比如在一次演唱會上,大風就把泰勒的裙子吹得完全翻了起來!嗖的一下,觀眾們都看到了泰勒裸色、高腰、邋遢的老奶奶內褲……
雖然這件事令人尷尬,但也有積極的一面,起碼泰勒作為“好女孩”這件事被坐實了,要知道,很多歐美明星都是丁字褲的粉絲啊……
Top4:好尷尬,以為獲獎的是自己
2014格萊美頒獎典禮上,
泰勒以為自己獲得了年度唱片大獎,事實是她沒有……公佈獲獎名單的時候,泰勒似乎以為獲獎的是自己,張開嘴說出“what, who, me?(什麼,誰,我嗎?)”的口型。這有點尷尬,不過鑒於泰勒拿格萊美已經拿到手軟,覺得贏家還是自己也可以理解啦。
Top3:和“納粹青年”合影
這還是發生在泰勒19歲時候的事,當時她發佈了一張和男粉絲的合影,初看覺得沒啥大不了,結果細看之下,這個特殊的粉絲竟然穿了一件印有納粹標誌的T恤!不知道當時泰勒是否注意到這個圖案,總之結果是引來不少麻煩。

Top2:超囧的舞步

看似完美的泰勒還有一個硬傷,那就是——跳舞,或許是她個子太高的緣故,她跳起舞來總顯得不那麼靈活,甚至很搞笑,這點從她的歌曲《Shake It Off》就能看出來。不過世事無絕對,也許哪天泰勒的舞步就能驚豔起來呢!
Top1:頒獎典禮當眾被“打臉”
即使你不是泰勒的粉絲,這件事也會讓你不忍直視……2009年的VMA頒獎典禮,剛崛起的泰勒獲得“最佳女歌手錄影帶”大獎,沒想到剛領完獎,要發表感言的時候,Kanye West不知道從哪兒鑽出來,
一把搶過泰勒的話題,大呼“碧昂斯才是擁有有史以來最棒的MV的人!”,這一突發事件把泰勒驚得呆立當場,一個人站在臺上不知所措(想想就覺得好尷尬)……好在台下的觀眾們很給力,紛紛站起來為泰勒鼓掌。後來碧昂斯獲得了另一項大獎,特意再邀請泰勒上臺,補上沒說出的感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