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果前男友結婚了還找我 理性處理前任的關係

前男友結婚了還找你,這個事情可能會對你有很大都得困擾。這時我們需要理性的看待問題,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取捨中前進,

作為一個男人他要對他現在的家庭負責任,一個沒有責任的男人也不需要去懷念和期待。明知道是一條不歸路還讓自己去走這就是傻了,勸勸他別來找你,這樣對誰都好,否則會付出慘重的代價!可以看出你的內心深處對他還是有感情的,你無法拒絕他的表白,但是,目前這種狀況早晚會出問題的,畢竟,紙包不住火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堅決拒絕他,離他遠遠的。如果無法離開,那麼,就儘快找一個男朋友,哪怕是別人介紹的,自己不願意的,先讓他知道,你有了男朋友;否則,你會傷害到許多人的,包括你自己、他、他的家庭,尤其是他的孩子。當機立斷,當斷則斷,千萬別優柔寡斷!忘記這份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找到自己的新的戀情,
這是忘記他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辦法。

保持清楚,不要犯傻,錯一次,就會永遠錯下去。也許愛不能只給一個人,但總有一個是最愛的人,他的最愛顯然不是你;你的最愛最終也不會是他,何苦呢?想得越多也就越放不下,不如拿本書看看。

想得越少越快樂。既然分開就分得徹底些吧,他這種行為對他對你還有對他未來的妻子都太不負責了。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責任,他這樣處理我覺得不好,對於你而行,你如果不放下他就無法開始你的另一段感情,對你自己沒有好處,這樣做的結果是大家都在糾結。如果曾經愛過,就埋在心底,作為女人,我覺得你跟他再繼續下去,非常危險!趁早離開,重新開始,不必逗留!

再愛也要割捨,這份感情只是你人生的插曲,過往雲煙,對方要你,並不是在乎過去和你有過的感情,而是在你身上得到生理滿足,清醒自己考慮清楚,女人一定要找一個讓自己幸福一生的男人。而且男人結了婚還來找你,說明這個男人有一點貪心,一般來講,找情人是要付出很大的物質代價的,而找初戀做情人,付出的物質代價會比較小,這是很多男人糾纏初戀的原因。但你要把握住自己,知道什麼是屬於自己的,能夠得到的,因為你也要發展自己的感情,不能浪費自己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