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前男友結婚了還聯繫我 這樣的撩撥一定要警惕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一對情侶走向分手,必然有著不和調和的矛盾。既然分手,本該各自安好,基本上不會再聯繫。可小林近日很苦惱,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卻忽然開始跟她聯繫,令她很是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這種情況並不少見,之所以困擾,證明你對他還有情意。如何處理這種情況,恐怕你首先要弄懂對方是出於哪種心理,搞清楚他的目的,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下面,小編帶你一起分析。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一種,試探你。他或許對現在的婚姻不滿意,卻並沒有離婚的想法,只想找個人傾訴心情。但他不知道找誰,想來想去,似乎覺得你對他還有感情,他想要利用這一點來試探你,如果你甘願被他利用,不介意他已婚的身份,他就會心安理得的享受你的溫柔。

第二種,貪心不足。他或許愛著自己的老婆,但是他卻無法忘記你,他想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愛。你在分手時,可能對他很不舍。這讓他看到了希望,不惜以已婚男人的身份接近你。

來源:站酷

第三種,尋找刺激。無論和誰在一起,都會歸於平淡。他不甘心這種平淡,所以,想要發展一段婚外情。所以,他選擇撩撥你,勾引你,讓你一步步走進他埋下的陷阱。

以上,就是已婚前男友聯繫你的心理。無論是哪一種,本身都動機不純,都是極其自私的表現。這樣的男人你應該離得遠遠的,因為跟他們聯繫就代表著麻煩不斷,稍有不慎,就可能萬劫不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