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女人結婚前不知道的事 家暴男的5個特點

在家容易情緒失控

很多人都以為,往往容易情緒失控的男人就很容易衝動打人,實際上很多在外面衝動,隨時可能和別人打架的男人,

回到家裡後從來不會碰老婆一下。

其實最容易家暴的男人就是那些在家裡容易情緒失控的男人,那些在家突然會暴跳如雷罵老婆的男人,在家會摔東西砸東西的男人,動不動就拿老婆出氣開刀的男人,這種人基本上都有家暴的傾向。

有吸毒、賭博、施虐、嚴重酗酒這些成癮性惡癖

要知道有有吸毒、賭博、施虐、嚴重酗酒這些成癮性惡癖的男人,是很容易產生家暴行為的,因為這些成癮的惡癖會讓他們改變性格,性格失控,人格扭曲。因此在婚前一定要遠離這種類型的男人。

道德無底線

如果一個人連家人都不顧,為了自己,為了自我,寧可犧牲家人來換取自己的利益。當他為了高興,可以去傷害親人,讓親人去承受傷痛。

那麼這個人就是道德無底線的。

不管是誰都有生氣的時候,但是要控制住自己不去傷害家人,靠得就是自己的控制力,如果他是個從來就不在乎家人的人,那麼傷害家人就成了家常便飯,家暴就是他發洩情緒的利器。

自尊心重於生命

這種類型的男人自尊心超強,甚至強過於自己的生命,最後為了維護自尊而家暴。只要他覺得自尊心受了創傷,那麼他在潛意識裡,回家之後就會開始打老婆,因為自尊心是大於生命的,更不要說是自己妻子的生命。

所以,當一個男人把面子看成比生命還重要時,他身邊的人一定是有危險的。因為只需小小的謠言,就可以擊破這個男人的防線,讓他把你當做敵人。

人格扭曲、精神疾病

對於女性來說,找一個正常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一個脾氣古怪的男朋友,找活潑開朗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不要找陰鬱難搞的類型,這樣就能很好的避免家暴。這類人可能只是在家情緒失控發發脾氣,但慢慢的,就開始輕微的動手,再後來開始扇巴掌,

到了最後,情緒一失控就什麼都能做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