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小魔法師傳奇》讀後感

《小魔法師傳奇》讀後感

假期裡其中最好看的一本書叫《小魔法師傳奇》,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尋找媽媽的故事。

尕魯10歲那年,有一天阿媽突然失蹤了,他非常難過,發誓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阿媽。在尋找阿媽的旅程中,他遇見了魔蝙蝠,學會了魔法,但魔蝙蝠卻要尕魯留下來幫它做壞事,不讓他去找媽媽,面對兇狠強大的魔蝙蝠,尕魯沒有膽怯,因為他心中有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找到心愛的阿媽,他堅信愛能戰勝一切。

於是尕魯逃了出來,在逃跑過程中,他打敗了魔蝙蝠的手下,解救了許多被魔蝙蝠關押的小動物,

還結交了善良聰明的白兔姐姐,他倆用魔法消滅了許多蝗蟲,退去了洪水,幫助村民保住了莊稼,最後尕魯在魔法師祖奶奶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心愛的阿媽,並教訓了邪惡的魔蝙蝠。

看了《小魔法師傳奇》,我發現愛()才是真正的魔法,就像魔法師祖奶奶說的:“不懂得愛的人,是學不到最全面的魔法的,因為他只知道用魔法傷人,但卻不知道魔法其實是可以救人的。”

豬和駱駝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豬和駱駝裡面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獵人撿到了一頭豬和一隻小駱駝。他看了一眼覺得很可愛,他就把它們養大。

沒過幾個月,小駱駝個子大,吃的又多,主人就讓它運東西,小駱駝很努力的幹活,天天非常努力,

吃點乾草喝點水就可以幹活,漸漸地,小駱駝越來越壯,活兒也幹的很好。主人喜歡小駱駝了。

小豬比較矮,主人就把糧食給的多,主人不讓它幹活,它天天吃了睡,睡了吃。沒過幾個月,長的又肥又壯。主人叫它幹活,可它駝著東西沒做多久,它就睡著了。主人很生氣,過幾年把它殺了吃肉。

駱駝就走到沙漠中,有了“沙漠之舟”的美稱;而懶惰的豬,總是被人養肥了殺來吃肉。

讀了這篇故事,我要向()駱駝學習,它很勤勞不怕困難,不要向懶惰的豬一樣,它運一下東西就要睡覺。所以,我們從小熱愛學習,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用之才的人,還有一句話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白狼》讀後感(一)

大部分人對狼沒有好的印象,把狼當做邪惡的化身。

這個暑假。我讀到了沈石溪的《白狼》 ,在這本書裡,我看到了狼的善良一面,它們雖具有的母愛同樣偉大。

白狼其實是一隻灰黑色的母狼,他為了救出小狼崽,蹭了一身石灰,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白狗,矇騙過了獵人的眼睛,最後就出了小狼崽。這只聰明絕頂的母狼為了救出小狼崽的這個行為,充滿了母愛。

我想到了自己,內心時常洋溢著幸福。

假期,媽媽手術剛做完一個多月,精神稍微好一點了,就很早的幫我出去買早飯。往往是她買菜回來,我還沉醉在夢鄉。媽媽很喜歡看《快樂生活一點通》這個節目,經常從裡面學習燒菜的方法,讓我有更好的胃口吃飯。從這些細小的事情中,我感受到了溫暖。

白狼還非常勇敢,

這個勇敢值得我學習。我做事經常退縮,我以後要從白狼身上汲取勇敢的力量。


《白狼》讀後感(二)

我細細品讀了一本書:“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的《第七條獵狗》。這本書分為許多小故事,其中一篇《白狼》深深吸引著我。閱讀了數遍,我感動至極,受益匪淺。

這篇小故事講述的是:一隻野狼襲擊了村子裡的家畜,村民找到了狼的幼崽並把它帶回村子做“人質”,母狼知道後不顧危險,用自己的勇敢與智慧救出了幼崽,我對這只母狼非常敬佩。

書中提到母狼為救小狼,利用石灰把自己化妝成一條平平常常的白狗,混進獵人中救出小狼。請你仔細想一想,百獸之王是誰?老虎。不,真正的百獸之王不是別的,而是我們人類自己,動物再利害,

也鬥不過鋒利無比的捕獸夾,從天而降的捕獸網,以及威力無窮的獵槍。而這條母狼卻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去救小狼,這需要多麼巨大的勇氣啊!這就是母愛,這就是母愛帶來的勇氣和智慧。這條母狼利用地形隨機應變,蹭了一身石灰喬裝打扮成一條白狗,騙過了獵人的雙眼,救出自己的孩子,這是一匹()勇敢而又聰明絕頂的狼。

動物界還有許多這種母愛,比如說狐狸:狐狸母子如果被獵人或天敵發現,母狐會奮不顧身地沖出去,做出各種動作,甚至不惜一切代價去吸引敵人的注意力,讓攻擊物件轉為自己,以確保幼崽的安全。

母愛是最強大的力量,如果說父愛如山,那母愛就如海,容納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