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棟樑的真實老婆 甜心王子張棟樑自曝不想結婚但想未婚生子

1067

據知,王心淩張棟樑在現實中也是好朋友,但是據知情人透露,兩人離情侶還有一段距離。那麼,現實中張棟樑的女友是誰?也有傳聞稱,

張棟樑曾有一名正式的女朋友,該女友也是馬來西亞人,但不是圈內人,但因為工作的原因,兩人最終還是分開了。

張棟樑自從出演《微笑pasta》之後,人氣一直急升,粉絲也增加了不少。不少粉絲都會追問張棟樑的女朋友是誰?張棟樑的正牌女友到底是誰呢?出道沒有很久的張棟樑也有了幾個緋聞女友。
在出演《微笑pasta》時,張棟樑就和戲中的女主角產生了緋聞,有媒體稱兩人假戲真做,愛上了對方。據知,張棟樑也公開表示過對王心淩很有好感,稱王心淩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不少粉絲也很喜歡兩人

張棟樑,生於馬來西亞,臺灣世新大學傳播系肄業。2002年張棟樑從古晉隻身到吉隆玻參加當年的Astro新秀大賽並選唱了一首《黃昏》,

結果奪下冠軍寶座,成為了大馬有史以來第一個尚未出唱片就已有歌曲MTV 在卡拉OK內熱播的新人。2004年,張棟樑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紅遍網路世界和現實中的大街小巷。張棟樑因此贏得“華語K歌小天王”的稱號。除歌唱事業外,張棟樑任主角的兩部偶像劇《微笑PASTA》和《無敵珊寶妹》。最近又出了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

張棟樑大馬百萬代言膠原蛋白飲品,日前出席產品記者會受訪時, 一臉輕鬆自在的張棟樑直指這一兩年並非隱退, 只是選擇在高調的娛樂圈中低調地生活著, 並透露如無意外明年就會接拍新戲, 自資的新專輯亦進度明朗, 慢活的狀態讓他感到身心滿足。至於這次代言是否也為他的荷包帶來滿滿的進賬, 棟樑開玩笑酬勞是馬幣五百萬, 之後才糾正說就是一個滿意的數字!在場記者直指他變年輕又變帥, 他笑得開懷, 並自嘲邁入卅歲出頭, 當然會變得更加有自信和愛美。“現在每天早晚乖乖攝取兩包膠原蛋白, 一起身看到帥帥的自己, 就覺得心情好愉快。

所以喝膠原蛋白除了讓人變美還會令你心情愉快哦!”而商家亦大方承諾, 只要棟樑願意喝, 他們就會無限量供應產品, 讓棟樑笑說媽媽已經開始打他的主意, 兩母子要一起享受變年輕的秘訣。

低調而謹慎接工作之余, 棟樑說自己也沒有馬虎過生活, 經常保持做運動和瑜伽的習慣,

甚至還去了“釣魚”,所以皮膚也變黝黑!“這樣很好啊,以前都覺得自己太白了,所以能夠轉變膚色也不錯!”媒體也觀察到棟樑身材變健碩不少,是否偷偷練肌?“哈哈!有嗎?不必偷偷練啊,就保持運動,多去釣魚也許就可以釣出‘人魚線’了!”現場被媒體要求展示健身成果,棟樑搞笑回應“哈?你們何時變得那麼放得開啊?就直接要我脫?!嚇死我!”談及邁入三十大關是否有結婚物件時,性格直率坦白的他卻爆說自己很喜歡小孩,但卻對婚姻無感,腦海中還曾閃過未婚生子的念頭,讓在場記者譁然。“一直以來,我對婚姻都沒有太大的想法,但我喜歡小孩子,可能未來會考慮未婚生子也說不定。
”而棟樑也坦誠會讓自己多認識新朋友,為自己留意好姻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