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必知:如何調教出一個好男人

潛移默化,細心調教

天底下沒有天生的好男人,一個好的男人都是被女人調教出來的,從一開始就要告訴他家庭是個什麼概念,

讓他知道家務不是女人的天職,現在很多的父母都會教自己的兒子不要做家務,因為有媽媽和老婆,所以你要慢慢教他改正過來,好男人是需要做家務的,常常跟他講模仿丈夫告訴他“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這樣他就會慢慢的受到你的影響了。

恩威並施,用愛來束縛他

在你們結婚後,有需要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就要讓他知道,老婆是用來心疼的,不是用來使喚的,一個好男人就是要把自己女人寵到別人都受不了,還要經常在他耳邊說,你不是很愛我嗎,不是很愛這個家嗎?那做這點家務算什麼,老婆做家務手就要變得不漂亮了,要裝無辜狀,更妙的是,在你們舉行婚禮的時候,請司儀問他:“你願意娶她為妻,一輩子為你的愛妻承當家務嗎?”這樣他就逃不掉了。

以關心“逼”他做事

男人其實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只要你哄著他,他就會很開心的為你做一切,在週末他玩了很久的電腦後,你可以幫他按一下肩膀,跟他說:“老公,脖子很酸了吧,坐了這麼久累了吧,趕緊的起來活動一下,不要累倒我老公了,那就把桌子上和衣櫃上的灰擦擦吧。”你這樣溫柔的“逼”他,他怎麼會不乖乖的去做呢?

撒嬌示弱,用男人的責任感“命令”他

如果你一直都任勞任怨的做著一切家務,男人是不會看到的,也不會想你會不會幸苦,時間一長家務活就變成你的“專利”了,所以女人啊,要讓你身邊的男人心疼你,比如你要去洗碗的時候:“老公,我這幾天不能夠老是彎腰,

你能來幫我嗎?”,他怎麼會不心疼呢?對於那種超級懶人,就要用苦肉計了,在你拖地的時候故意裝閃到腰,他肯定會要你去休息,你就要著急的說:“這怎麼可以,這地好久沒有拖了,怎麼也要拖完...”,估計在你還沒有說完,他就搶著拖把拖地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