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四句話讓婚後的男人非常難過


戀愛的時候女人一般都是聽男人說,而男人也是用盡美妙的語言來哄女人,所以戀愛就非常美妙,而婚姻就不一樣了,婚後女人說的多,

男人一般就是聽,而且女人說的時候都是口無遮攔,不管男人是否願意聽都要說出來,所以來看看男人害怕女人說哪些句?

一、最怕“有條件的”親熱

夫妻親熱本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可是有些女人卻拿親熱當籌碼,在老公有了性致的時候突然停下來,然後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老公不答應就不愛愛了,這樣的行為非常的不好,這樣讓男人會覺得這是一種交易,老公也會沒了性致。

二、最煩動不動搬出“愛不愛”

女人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總是想要聽到男人的那句“我愛你”來保證,然後老公不主動說怎麼辦,有些人妻就天天追著老公問“你愛不愛我”之類,婚姻不是戀愛,男人哪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哄你啊,婚後的男人只有為家奮鬥了。

三、最怕被罵無能

男人最看得自己的面子了,當然也看中自己的能力了,因為能力與面子是劃上等號的,所以男人不喜歡老婆說自己無能,說自己不別隔壁家的人會掙錢,這樣會給男人無形的壓力,而且男人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沒用呢,所以對於老公還是多說一些好話吧。

四、最怕“悔不當初”

女人與男人在一起肯定是因為愛,有了愛才會結婚,可是婚後的女人與老公吵架的時候,總喜歡說後悔當初選擇了你,這無形中就意味著你對他全盤的否定了,貌似這個男人不是你的所愛了,這就給對方婚姻基礎不牢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