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外遇出軌後的真實心理 10種不同心態需警惕

當今社會,人們受到來自外界的誘惑越來越多,物質生活極大豐富的同時,精神卻越來越空虛、寂寞,造成婚外戀的增加。不管是男人出軌,
還是女人出軌,對社會以及人們的傳統價值觀念都造成了極大影響,挑戰了傳統的道德準則。相對的來說,男人出軌比女人出軌多,女人原諒出軌的男人也比男人原諒女人出軌的多。女人對於深愛的男人的出軌,有無奈;有憤怒;有絕望;心有陰影,揮之不去;咬牙切齒;恨之入骨!

女人對於男人出軌後的心態行為也是千姿百態:有的為了孩子等各種原因對於男人的出軌給予原諒或縱容;有的鬧自殺,說不想活了;有的要男人寫檢討書,保證書,甚至向對方父母自己父母告狀;有的哭鬧或河東獅吼;有的暴力給對方巴掌,或拿傢伙想揍人;有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堅決離婚;有的對方出軌,自己也去出軌;還有的採取極端行為,

甚至刑事犯罪,比如哢嚓對方的命根子,引發血案等等!男人出軌後的心態到底有哪些呢?

1.擔心害怕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怕被當爸;擔心自己被性☆禁☆病;擔心遭受對方老公或男友,甚至其家人的報復;有的怕對方找上門來或纏著自己;也有的怕老婆(女友)知道後離婚(分手);甚至怕自己單位知道自己出軌的事而影響工作或升職。


2.敗興而歸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要麼是大失所望,這女人不怎麼樣呢?要麼就是丟人現眼,由於自身狀態不佳,或自身能力原因,表現並不怎麼樣?甚至一塌糊塗,遭受對方的譏諷嘲笑,有些刑事案件或悲劇就是因為女人嘲笑對方命根子而造成的!

3.揚眉吐氣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就是感覺威風凜凜,象做了回真正的男人!被老婆或女友扣上沒用的男人;沒車沒房沒錢的男人;床上不行的男人;事業不順的男人!卻被和他出軌的女人鼓勵,表揚,緊緊的抱著的說他你真棒!
4.心花怒放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就是興高采烈,覺得值得!此女人有不一樣的身材,不一樣的年齡,不一樣的嫵媚,做了自己老婆或女友沒有給她的一些愛,行為,動作,語言等等!也有個別男人,心中樂著我終於嘗到女人的滋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