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像一樣造句

像一樣造句

1、衝鋒開始了,戰士們像猛虎下山一樣沖向敵人。

2、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3、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

4、滾滾的長江像一條永不停息的長龍一樣流向大海。

5、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女孩子剛剛洗過的頭髮一樣,隨意飄散開來。

6、毛茸茸的雪球,像小兔的短尾巴一樣。

7、火堆裡有一塊陶瓷的碎片,被火燒得像石頭一樣硬,像磚一樣紅。

8、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

9、小紅的臉像蘋果一樣圓。

10、像天空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寬廣。

11、一陣微風吹過,

樹枝上的雪隨風飄揚,像天女散花一樣。

12、小明像小鹿一樣奔跑過來又像小貓一樣爬上了樹。

13、藍天像湖水一樣平靜,像玻璃一樣透明。

14、這裡的楓葉像血一樣紅,染紅了整座山。

15、她的笑容像花一樣美。

16、天空像被水洗過一樣藍,像被刷過一樣乾淨。

17、中秋節的月亮像圓盤一樣引起了人們的無限遐想。

18、她的舞姿像微風一樣飄逸,又像白雲一樣輕盈。

像像像造句

1、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小貓,還像一隻小兔子。

2、飛機像天空中飛翔的鳥兒,潛艇像小河中歡快的魚兒,清蜓又像天空中的直升機。

3、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像黃金那樣耀眼,像一個柔美的姑娘。

4、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

又像金色的太陽。

5、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6、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7、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8、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9、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

10、月亮有時好像小船,有時好像半圓尺,有時好像盤子,變化多端。

11、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12、她的微笑,

像冬日裡的陽光,像烈日中的甘霖,像黑夜裡的明星。

13、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14、春風吹過,柳條飄蕩,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簾,像一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弦。

1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像又像造句

1、思念像風一樣,漂浮不定,又像亂麻團一樣,總讓人理不清。

2、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3、中秋節的晚上,天上的月亮就像鏡子一樣,又像一個大圓盤。

4、我家的小狗小時候十分有趣,像包子,又像棉花糖似的,可愛極了。

5、騾子好像驢,又像馬。

6、天上的雲彩,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貓。

7、看《蒙娜麗莎的畫像》,畫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8、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9、十五的月亮,像一個黃澄澄的柳丁,又像一個圓形的盤子。

10、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一隻威武的獅子。

11、紫盈盈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又像一顆顆瑪瑙。

12、窗外下著雪,看著它輕輕飄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紙花,又像是上帝遺忘的精靈。

13、她畫的這幅畫,好像畫的是貓,又像畫的是狗。

14、天上的雲朵像羊毛,又像孔雀,還像千紙鶴。

15、雨過天晴,天邊的彩虹既像一座彎彎的小橋,()又像太陽公公燦爛的微笑。

16、小狗狗一看見我,就使勁擺動雙爪,像是在想我問好,又像是在向我要東西似的。

17、漸漸地,花瓣成螺旋形張開。花朵顫悠悠的,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像無聲寂寞的歌唱。

18、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19、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像一隻紅彤彤的蘋果,又像一隻火紅的燈籠。

20、她像個天使一樣守護著身邊的孩子們,又像個天神保護著這些脆弱的心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