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

經典語錄: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

1、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2、要學會取悅自己、解救自己,不要害怕一個人,變強大的自己也會閃閃發光。

3、在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同樣的頻率,在某個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楊千嬅《寫給城市的詩》

4、從遇見開始,我欠自己良多,從不欠你分毫。

5、用九宮格輸入法,連續按下四個九,據說打出來的字就是你最近的生活狀態。

6、不要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朋友也不行,每個人每天都很辛苦的,

自己心里難過就好了。

7、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三毛

8、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9、大概是在人際交往方面太自卑了,以至于稍感到被冷落就想著離開對方。

10、我過得很好,不代表我沒有想你。

11、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過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輕易走了心。

12、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

13、真正的喜歡,絕對不只是那些屏幕上充滿曖昧的深夜,而是切切實實對你好的行動。

14、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不必著急,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15、人真的忙起來,根本沒有太多復雜情緒,

人太閑,才會把雞毛蒜皮當回事。

16、像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和你沒什么好談的。

17、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8、很多時候我們就好像兩只刺猬,故意用身上的刺傷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很痛。

19、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風,就別怪風把它帶給樹。——紀伯倫

20、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

經典語錄:歲月悠長,山河無恙,愛你如昔,念你如昨

1、珍惜身體,多鍛煉,早睡早起,不停學習,不停旅行,即使腿腳未在路上,也要讓心在路上。

2、翻過高山,正遇江海。行過雪原,恰逢花期。這大概就是行走的意義。——輝姑娘《這世界偷偷愛著你》

3、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怕你知道了,還裝作不知道。

4、你可以選擇如何對別人,但絕對不能奢望別人也會那么對你。

5、有人愛,就好像有人撐腰,做什么底氣都會足一點。

6、慶幸遇到了你,但也只能是遇見了。

7、生活里需要美麗,需要驚喜,更需要你。

8、我情緒中的四季,都由你冠名播出。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0、現實中最廉價的三樣東西,一事無成的溫柔,窮人的紳士,還有一貧如洗的真心。

11、煎茶坐看梨門雨,情話是你,風景也是你。

12、兩耳不聞窗外事,因為我只想聽關于你的事。

13、認定了的事,要永遠執著的,充滿勇氣的做下去。

14、我以為活著是為了遇上靈魂的另一半,但后來才發現自己連靈魂都沒有。

15、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借口。——羅曼·羅蘭

16、幾個字總結了我現在的狀態:胖的專心致志,

窮的心靈祥和。

17、這人啊,只要一出生,就有著堅持活下去的責任。——《我的一級兄弟》

18、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房費、飯費、水電費。

19、后來才知道,好朋友不是通過努力爭取來的,而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奔跑時遇見的。

20、歲月悠長,山河無恙,愛你如昔,念你如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