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和婆婆性格不一樣如何和睦相處


都說女人結婚不但要找老公性格相合的老公,還得找一個性格相合的婆婆,這樣婆媳關係才能好好的經營,如果媳婦與婆婆的性格太不相合了,

那麼這樣的婆媳關係就會很難相處,遇到婆媳性格不一樣怎麼辦?

我是一個有些內向的人,就像古代女人那樣賢淑,而我的婆婆是個十分潑辣精幹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風風火火的,也喜歡交朋友,更喜歡叫朋友來家裡玩,所以我家每天都門庭若市,總是有一堆人圍在一起吃飯,而我常常感到不甚其煩。

女兒出生後,我和婆婆的矛盾更加多了,因為我與婆婆的教育方法不一樣,婆婆希望寶寶的性格跟他一樣,而我覺得一個女人沒必要這樣厲害,現在的男人也不喜歡女強人式的女人,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有很大的分歧。

當然婆婆看似精明,可是在生活細節上面卻又非常的馬虎,常常自己用過的東西又給我寶寶用,

比如用她的內褲給我寶寶洗屁股,要知道婆婆可是有婦科病的,她的襪子也給我寶寶穿,她可是有腳氣哦,我真的要瘋掉來了,面對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小編回復:

如果有條件的話那就分開住,如果沒有條件那就好好的和婆婆談談,因為有些婆婆是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孩怎樣帶,也許婆婆這些行為在她看來沒有什麼,你不說婆婆也不知道自己錯了,所以婆媳之間還是得溝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