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像像像造句

像像像造句

1、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小狗,又像一隻小貓,還像一隻小兔子。

2、飛機像天空中飛翔的鳥兒,潛艇像小河中歡快的魚兒,清蜓又像天空中的直升機。

3、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像黃金那樣耀眼,像一個柔美的姑娘。

4、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5、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6、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7、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

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8、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9、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

10、月亮有時好像小船,有時好像半圓尺,有時好像盤子,變化多端。

11、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12、她的微笑,像冬日裡的陽光,像烈日中的甘霖,像黑夜裡的明星。

13、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14、春風吹過,柳條飄蕩,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

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簾,像一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弦。

1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像那麼像那麼造句

1、他的眼睛像星星一樣,那麼明亮,像泉水一樣,那麼清澈,像瑪瑙一樣,那麼璀璨,顯得富有深情。

2、滿天飄揚的白雪,像鵝毛一樣那麼美,像雲兒一樣那麼純白。

3、天上的白雲,像風一樣,那麼飄忽不定,像山一樣,那麼連綿起伏,像霧一樣,那麼潔白無瑕。

4、天上的雲一會兒像獅子,那麼威武,一會兒像小兔,那麼可愛,一會兒又像棉花糖,那麼柔軟。

5、初冬的雪,像羽毛那麼飄渺,像羽翼那麼潔白,像天使那麼美麗。

6、像太陽一樣無私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

像天空一樣你就多了些寬廣。

7、天空中朵朵白雲像小狗那麼活潑、像獅子威武、像小貓那麼可愛。

8、你的性格像我表姑,像她那樣,那麼活潑,像她那樣,那麼可愛,顯得你好親切,顯得我想親近你。

9、初冬的雪,像羽毛那麼飄渺,像羽翼那麼潔白。

像一樣造句

1、衝鋒開始了,戰士們像猛虎下山一樣沖向敵人。

2、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3、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

4、滾滾的長江像一條永不停息的長龍一樣流向大海。

5、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女孩子剛剛洗過的頭髮一樣,隨意飄散開來。

6、毛茸茸的雪球,像小兔的短尾巴一樣。

7、火堆裡有一塊陶瓷的碎片,被火燒得像石頭一樣硬,像磚一樣紅。

8、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

9、小紅的臉像蘋果一樣圓。

10、像天空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寬廣。

11、一陣微風吹過,樹枝上的雪隨風飄揚,像天女散花一樣。

12、小明像小鹿一樣奔跑過來又像小貓一樣爬上了樹。

13、藍天像湖水一樣平靜,像玻璃一樣透明。

14、這裡的楓葉像血一樣紅,染紅了整座山。

15、她的笑容像花一樣美。

16、天空像被水洗過一樣藍,像被刷過一樣乾淨。

17、中秋節的月亮像圓盤一樣引起了人們的無限遐想。

18、她的舞姿像微風一樣飄逸,又像白雲一樣輕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